当前位置:

中富航·银座携手希尔顿花园酒店开启战略合作 平层公寓产品将面市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0-12-26 22: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6175458_副本.jpg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备受瞩目的希尔顿旗下花园酒店入驻中富航·银座,双方正式启动品牌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开启长沙投资新方式。

希尔顿花园是希尔顿旗下中端酒店品牌,也是业内公认的中端酒店市场的翘楚,屡获各项国际大奖,依托“希尔顿”的品牌知名度,共享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的全部系统资源和强大运营优势。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发展足迹遍布全球,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开业815家酒店,客房数逾10万间。在大中华区已开业19家酒店,包括深圳、成都、丽江、香港等,可以说每一个中心城市,都有一家希尔顿花园。

中富航·银座公寓依托自身全体系优势资源,与希尔顿花园酒店开启战略合作,意义非凡,双方将共同打造高端酒店托管公寓,实现共赢。

希尔顿方面表示,因为与中富航·银座在地段选址、品质打造和品牌战略等方面的高度契合,从而促成了此次的签约合作。同时,希尔顿集团依托优质的服务、完善的顾客服务体系、强大的运营管理,必将让公寓酒店人气鼎盛,租客不愁,成为当之无愧的财富守卫者。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富航·银座项目与希尔顿花园酒店战略合作的精彩开局。未来,双方将通力合作,共融品牌与资源优势,坚持追求城市生活品质提升的共同信念,重新定义高端公寓生活方式。

中富航·银座,位于雨花亭核心地段,尽享区域醇熟配套资源,项目与希尔顿花园酒店同栋的平层公寓产品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26/8793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