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天破10.86亿 绿地·麓云国际森态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婷 编辑:李雨沁 2020-12-28 19: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绿地·麓云国际的首开大秀登场,距离12月5日截止认筹短短21天,狂揽10.86亿,创造出2020年长沙豪宅市场的压轴传奇。

1.jpg

早晨,现场签到区人声鼎沸,众多客户早早来排队,选房现场热闹非凡。

伴随着开盘的序幕拉开,“抢房大战”正式开始,销控板瞬间飘红,一场现象级热销正式上演!短短1小时,185㎡五房已近乎售罄,成为项目当之无愧的明星户型;244㎡毛坯户型作为梅溪湖的限量大平层,首开同样也备受追捧。

截至目前,项目首开房源已近乎售罄,从大众口碑与专业角度,印证着项目口碑的非凡实力,与产品自身的巨大感召力。

而就在前一天的博鳌论坛·2020(第十六届)房地产年会上,绿地集团湖南事业部在此次盛会中共斩获六项殊荣,充分得到湖南市场客群的普遍认可和高度信赖。

2.jpg

继绿地V岛、绿地麓湖郡、绿地城际空间站等高品质豪宅热销后,入湘10年的世界绿地深耕长沙,而今已拥有了优越的市场口碑和品牌效应。绿地·麓云国际在梅溪湖再创热销传奇,成功为TOP级豪宅海珀系正名。

更理想的居住与未来,从来不乏多金者买单,品牌与产品双重实力叠加,一份硬核答卷向全长沙诠释了绿地·麓云国际的“叫好又叫座”。

王者地段,站位梅溪中轴之心

梅溪湖人所共知,作为梅溪湖国际新城超级中轴起点之上的60万㎡地铁上盖超级综合体,稳坐家中,即可瞰1公里内3000亩梅溪湖、5173亩象鼻窝森林公园万千盛景。被业主形容是“下楼地铁,出门学校,位置CBD,远眺岳麓山象鼻窝森林公园,近邻梅溪湖的全能配套”,项目凭借超高价值预期,获得市场偏爱。

3.jpg

品质进化,绿地海珀十年代表作

每一座新的TOP鼎豪海珀系,都是一次自我挑战与更新。考虑到南方城市的特性,麓云国际规划借鉴扎哈•哈迪德作品——新加坡顶豪丽敦豪邸,将场地抬高,解决冬天潮湿阴冷的难题的同时,还保证了社区全绿化景观覆盖,再加上错开式楼栋布局,实现户户视野极大化。

麓云国际沿承绿地海珀系十年鼎豪产品营造之精华、全球20余座海珀实操之经验,为长沙定制比肩国际的奢居未来。

在户型空间上,超级面宽客厅与全屏视界大阳台相连,四季芳菲变换凭栏处尽揽,收藏一个家族的品味与美好回忆;全功能空中花园,更可自定义扩展为工作间、兴趣空间、私人书房。

4.jpg

绿地物业,遵从管家式峯层服务

空间奢豪只决定了豪宅价值的一半,另外一半是其背后的服务。绿地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管、香港上市企业、国际金钥匙成员,秉承“呵护你一生”的臻心服务理念,为晋级绿地TOP鼎豪海珀系的麓云国际,定制了覆盖金牌管家、社区文化、尊享居家、臻心仪礼、健康护航、公益便民等全体系的360°超规格社区服务,打造匹配长沙大人物、大家族的考究且尊崇的至境人生。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婷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