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举行迎新春橘子洲头健步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雅婷 2021-01-11 13: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屏幕快照 2021-01-10 下午3.32.09.jpg

(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健步走活动在橘子洲头举行。)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关关)1月9日上午,风清气爽,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为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习惯,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当表率”橘子洲头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华中公司30余名党员和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屏幕快照 2021-01-10 下午3.32.19.jpg

在青年毛泽东像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两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他们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

屏幕快照 2021-01-10 下午3.31.57.jpg

仪式后,在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的一声令下,党员们有序出发。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为从毛主席像前出发,沿橘子洲环线绕到毛主席诗词碑亭前,全程约3公里。

本次活动旨在使党员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在对标一流中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凝聚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守好初心、担好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同时,鼓励大家发扬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展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良好的思想风貌和身体素质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10/8820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