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欣利·梅溪左岸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 推新113-146㎡户型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雨沁 2021-01-17 16: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康希)总有一些美好,令人万分期待;总有特别的时刻,令城市为之动容。1月16日,欣利·梅溪左岸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建筑面积约113-146㎡产品揭面。

寒冷的天气并未阻挡来宾的热情,活动还未开始营销中心就已宾客盈门,沿路美丽的花柱早已准备就绪,一段精彩的表演拉开了欣利·梅溪左岸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的序幕,也点燃盛典现场的热烈气氛。

屏幕快照 2021-01-17 下午12.21.57.png

祥瑞灵物,吉祥献礼。随着喜庆的鼓点节奏,舞狮队员们操纵着活灵活现的狮子,快速穿梭,时而欢腾跳跃,时而互相嬉戏,刚劲有力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雄狮点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至高点,掌声不断,欢笑不停。

满怀期待热情,客户嘉宾陆续步入欣利·梅溪左岸营销中心,沙盘区、洽谈区、样板间参观区人气爆棚。指尖花艺、精致糕点、精美礼品,无处不在的美好让整个品鉴之旅愈加璀璨,这不仅是一种美好人居的视觉享受,更是一种港式文化的共情体验。

屏幕快照 2021-01-17 下午12.22.07.png

欣利·梅溪左岸总建筑面积约14.6万㎡,打造5栋住宅、1栋商业楼、1栋托儿所,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让生活充满了低密舒适的自然美,还有温暖治愈的烟火气。

目前,建筑面积约113-146㎡亚洲美学筑品,正在诚意登记中。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17/8898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