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执法局:篮球友谊赛助力党建共建上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1-01-20 21: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0203950_副本.jpg

长沙市住建执法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进工地 志愿服务到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岳瑾)“加油,加油!……好球!”今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激烈交锋。原来,这是长沙市住建执法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龙湖春江天玺项目部,与长沙龙湖春江天玺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进工地 志愿服务到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20204152_副本.jpg

党建座谈会

本次活动以党建座谈会、志愿服务、篮球友谊赛等形式进行。座谈会上,龙湖项目党支部介绍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中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第四党支部以“爱岗敬业显忠诚 无私奉献创业绩”为主题上了一堂微党课。双方党员同志们就党建工作作了交流互动。党建互动座谈会后,长沙市住建执法局第四党支部给龙湖建设工地项目赠送了防疫物资、党建书籍、执法服务资料。为进一步融合共建,两个支部还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微信图片_20210120203909_副本_副本.jpg

篮球友谊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为深入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党建进工地”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理论知识和管理水平的有益探索。近年来,该局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对中心工作的服务、保障和引领作用,推住建执法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摸出了一条新路子。

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扎实开展党建进工地,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到业务工作中,把党建工作与服务项目建设相结合,帮助党员更好地树牢爱岗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7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