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福晟楼盘停工后续:在长沙已售项目将全部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雨沁 2021-01-22 17: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0122160428.jpg

湖南福晟通过公众号向业主发出“家书”。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康希) 1月21日,湖南福晟向翡翠湾项目业主发出一份家书,称项目正在做复工前的最后准备,将在1月26日全面复工。至此,记者从湖南福晟方面了解到,除湘潭钱隆首府外,福晟在长沙项目(已销售)将全部实现复工。

事实上,福晟项目停工事宜,早已得到多方关注并协力解决。9月,长沙市政府牵头长沙市住建局及相关部门前往世茂福晟总部,已与总部达成一致,各方全力支持长沙公司及各项目盘活与复工工作。福晟集团下各项目也按照“一楼一策”复工复产工作方案陆续实施。

截至目前,湖南福晟项目复工情况有了阶段性的进展。1月21日,一份由福晟·翡翠湾落款的家书提到,“在政府的支持和多方的协助下,翡翠湾已于2021年1月20日进行复工前的最后准备,公寓将于2021年1月28日正式复工,2021年2月26日全面复工,于2022年4月5日竣工验收,项目预计2022年4月30日交付。”

此外,上述内容还对翡翠湾项目春节前复工计划及关键节点进行了明确,包括钢筋材料进场、楼面浇筑等施工计划。同时还标注出了公寓楼栋主体结构封顶、验收、公区精装及园林景观的完成时间节点。

记者从湖南福晟方面了解到,随着翡翠湾项目即将全面复工,包括克拉美丽山庄、钱隆国际、钱隆公馆等在内的长沙项目均实现复工,而钱隆大第以及世茂福晟新银洲两项目因未曾对外销售,不在这次复工之列中,湘潭钱隆首府项目预计将在3月全面复工。

至于因延期交房的赔偿事宜,湖南福晟有关方面透露称,购房合同一般对延期交房都有约束的,具体方案还待研究。红网记者对此事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报道

福晟长沙多个楼盘停工 官方:“一楼一策”复工复产方案正在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7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