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程玮 编辑:李雨沁 2021-02-01 21: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0201152615.jpg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程玮)1月28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 2021 年度工作务虚会,深入总结分析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明确 2021 年的工作方向、思路和工作重点。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意刚主持,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当前形势“怎么看”?下步工作“怎么干”?机关各处室、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区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负责人结合2020年工作实绩,着眼改革发展,深入分析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面临的形势,瞄准问题,提出一系列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举措。

冯意刚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以“抓统筹、守底线、保发展、促创新”为主线,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和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和建筑景观风貌、国土空间规划和政策研究、增进民生福祉、提升治理能力和行政管理水平等方面,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服务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会议明确,在新的一年里,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落实“四精五有”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两个统一”职责,要聚焦完善自然资源和规划治理体系,加强重大项目要素与审批服务,落实“月清三地”与耕地保护要求,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推进“镇村一体”规划全覆盖,推进土地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重点发力,为推进长沙建设成为“四精五有”美丽舒适宜居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程玮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8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