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润万象城首度落子长沙 预计最快年内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岳瑾 通讯员 陈龙 编辑:李雨沁 2021-02-20 16: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0142853.jpg

第一座万象城项目,位于深圳,连续多年稳居地区购物中心销售额第一

微信图片_20210220142901.jpg

图示为深圳湾万象城城市综合体及“春笋”摩天高楼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康希 岳瑾 通讯员 陈龙)农历新年伊始,长沙土地市场迎来重磅地块成交。今日上午,备受市场关注的长沙桐梓坡地块(【2021】长沙市004号地块)由华润置地以约37.21亿元底价成功摘得,记者从湖南华润置地方面了解到,将引入旗下国内顶级购物中心万象城,综合体项目还将推出高端系住宅,预计最快年内入市。

根据长沙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官网公告的土地出让条件,该地块出让面积约9.4万平方米,容积率5.8,总计容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是长沙湘江两岸城市核心区近年来出让的体量最大的地块之一。本次土地挂牌出让条件中备受市场关注的是须建设一座建筑面积不少于15万平方米的集中式商业购物中心,这也是市府滨江商圈目前规划的最大体量集中式购物中心,据悉华润置地将引入旗下国内顶级购物中心万象城。

值得注意的是,挂牌条件中还要求竞得人须出资建设一所小学及一所中学,这也意味着该项目业主未来有可能就近享受九年制教育配套资源(具体以教育局相关规定为准)。

公开资料显示,华润置地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内地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公司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城市更新、物业服务、康养地产、长租公寓、产业地产、文化体育与教育地产等。

华润置地以擅长操盘大型城市综合体和商业地产项目著称,商业地产综合实力也多次位居国内开发商百强排名中的TOP1,旗下拥有国内知名的商业购物中心品牌包括万象城、万象天地、万象汇等,目前其商业项目已布局国内60余个城市,管理项目超过120个,商业面积达1300万平方米,此前长沙已开业的有星沙万象汇。

万象城作为国内奢侈品牌最集中的购物中心IP,吸引了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入驻,诞生在深圳的第一座万象城,自2004年开业至今保持年均3000万的客流量,连续十多年稳居深圳购物中心销售额第一,也是中国最具示范效应的购物中心之一。

据悉长沙万象城项目住宅产品将承袭深圳、武汉等地万象城综合体配套住宅高端定位,将打造成长沙楼市封面级作品,预计项目最快将于年内入市。

相关报道

37.2亿!长沙河西桐梓坡“王炸”地块挂网 竞买人门槛高

华润万象城来长沙了!桐梓坡“王炸”地块37.2亿元底价成交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岳瑾 通讯员 陈龙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2/20/9008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