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征集令|@购房者:遭遇“黑幕”请不要再沉默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2021-02-25 18: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记者 岳瑾)“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是中消协确定的2021年消费维权主题。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房地产维权也将成为红网房产近期关注的重点。即日起,红网房产推出2021房产3·15维权线索征集令,集中收集和报道消费者在买房、租房过程中遇到的消费维权典型事件。您可以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如果你在新房交付时遇到难以解决的合同纠纷,如果你的精装房出现质量问题,如果你在交房时遇到霸王条款……都可以联系我们。网友们提供新闻线索可以涉及购房纠纷、房屋质量、交房延时、乱收费、售后维修难等多类问题。

“居者有其屋”是每个人的梦想,买房是一件大事,也是一次艰辛而漫长的旅程。只要您提供的材料真实,红网房产记者将选择典型案例深入报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搭建广大购房者与房地产开发商、中介机构之间的有效沟通平台,并联合业内专家、资深律师等专业人士组成维权小分队,为您排忧解难;在对不法开发商、问题项目予以曝光的同时,还将联合住建等相关部门揭露消费陷阱,维护消费者正当权益,打击行业内不诚信现象,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前行。

2021年,长沙市住建局独家通过红网房产《住建行业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长沙市住建行业从业单位以及从业人员进行监督。

倘若你在购房途中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者是买房黑幕,都欢迎向红网房产来爆料。你可以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按照投诉者的意愿对其姓名和身份进行处理;我们将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购房时,遭遇“黑幕”,请您不要再沉默……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6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