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节城芯大屏千人表白 阳光城·翡丽公园为爱而来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1-02-27 16: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随着一年一度的元宵节的到来,由阳光城湖南区域联合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独家定制的“阳光赋新,宠爱星城”大屏告白活动甜蜜上线。

-4_副本.jpg

数千市民聚集在长沙黄兴广场,通过手机扫码参与告白互动,随着大屏的弹幕和图片不停滚动,活动现场的温暖指数瞬间爆棚,驱散了雨夜的寒冷,令整个城市充满了浪漫气息。

-26_副本.jpg

26日下午5时许,在长沙城市的网红打卡点——黄兴广场LED大屏幕前,成千上万朵玫瑰筑起的花墙成功吸引了大量市民的关注。他们中不乏节日约会的情侣,也有温馨出行的小家庭,以及三五成群的小伙伴。大家纷纷在花墙前合影留念,同时领取到了活动主办方免费送上的节日玫瑰。

-116_副本.jpg

随着玫瑰花被迅速领走,蓝色的背景墙上出现了“阳光城·翡翠公园”的字样,在节日的浪漫氛围中,阳光城新项目的案名正式揭晓。

参与活动的市民将现场照片分享至朋友圈,并带有指定关键字,便可免费领取茶颜悦色奶茶一杯。

-76_副本.jpg

即使天空飘起了小雨,出门欢度元宵的人们依然热情高涨,免费的“鲜花+奶茶”如同节日氛围的“助燃剂”,现场迅速排起了“长龙”,就连可爱的狗狗也叼起一枝玫瑰花,参与到热情的队伍中来。

停留在现场的市民纷纷通过关注阳光城湖南区域的微信号,将自己想诉说的温馨告白,连同各式各样的照片发送到LED大屏幕上,向全城宣告他们的温暖的心意。

-84_副本.jpg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在线征婚~2021,要幸福哦”

“佳佳小朋友,我们一起去放烟花,永远在一起!”

“亲爱的周先生:生日快乐”

……据后台数据统计,短短4小时,就有上万条图文信息上传。随着一句句告白,一张张合照,不断在黄兴广场西北角的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现场的热烈氛围一浪高过一浪。

-118_副本.jpg

晚上8时许,随着此次“元宵节”大屏互动告白的正式结束,“阳光赋新,宠爱星城”的活动正式告一段落。

-5_副本.jpg

据悉,首度亮相的阳光城翡丽公园,坐落于长沙园林生态园旁,东连开福北、西接星沙,集绿色生态与都市活力于一体,出门就是公园,项目预计将于一季度末面市。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2/27/9050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