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坯限价 阳光城·翡丽公园项目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2021-03-01 15: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城,首次进入长沙开福北区域,打造“低密+公园”的小高层项目——阳光城·翡丽公园。项目位于东二环边、星沙联络线旁,属于开福北板块,西接星沙,南靠苏垸生态新城(规划)的东部居住组团。

此外,周边还有在建的高岭综合交通枢纽,出行较方便。

项目东临捞刀河,北侧就是长沙园林生态园,仅一墙之隔,前无遮挡,园林景观可一览无余,一线公园地产的范本。

同时,生态园规划中的二期、三期也在项目的东北侧,可以说项目被公园包围,堪称“住在公园里的房子”!

整个项目总建面约14万㎡,规划了10栋住宅、1栋幼儿园及少部分商业,相当于纯住宅小区,静谧性有保障。

2.jpg

鸟瞰效果图

容积率约为2.4,绿化率约40%,皆为14-17层的住宅小高层!舒适性与私密性兼具!新中式风格,两梯四户的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为限价盘,毛坯限价7999元/㎡!预计毛坯出售!

交通方面:

项目西近东二环,东有万家丽高架,南临星沙联络线,开车出行便捷。


1.jpg

项目区位示意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4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