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问卷调查 | 买房“她”时代:女生有没有必要婚前买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2021-03-02 18: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记者 岳瑾)这是一个女人越来越有话语权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房子越来越被人们看重的时代。随着独立生活欲望的加强和经济实力的积累,越来越多的女性认为购房已不是男人的事情,从而纷纷加入购房置业队伍。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她经济”市场规模更将达到4.8万亿元。

一年一度的“3·8”女神节将至,女性的消费需求成为各个行业关注的重点。这一波女性置业潮实际上是从“她经济”走进“她时代”的现象。2021年,女性的置业观发生了哪些改变?房子,对女性意味着什么?对此,红网房产发起本次调查问卷,快来参与吧。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7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