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佑成立雷锋志愿服务队 将在社区落实便民服务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之甫 编辑:李雨沁 2021-03-04 18: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德佑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现场

2.jpg

志愿服务队授旗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朱之甫)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号召,德佑正式成立雷锋志愿服务队,3月4日上午,在长沙、厦门、南京、西安4城同步举办启动仪式,并发布了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后续招纳及管理计划。

3月4日上午,长沙德佑的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长沙绿地中心办公楼举行。

活动现场,贝壳找房湖南省区域总经理刘莉表示,“长沙作为雷锋同志的家乡,雷锋家乡学雷锋。向雷锋同志学习,为社会大众服务,既是传承雷锋精神、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提升行业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社会文明和谐的实际行动。”

“长沙德佑将持续深化政企合作方式,组建政府认证的志愿服务组织,成为政府备案的正规化志愿服务队,成为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弘扬者,成为社区的守护者、建设者!”,长沙德佑总经理佘彦春说道。

启动仪式现场,德佑也正式推出了新的便民服务承诺,并将积极推动全国的上百个入驻城市的上万家门店落地此服务承诺,让上万个社区的上千万居民能从德佑的便民服务中受益。德佑此次推出的便民服务承诺由两部分构成——6项基础服务承诺+社区个性化服务承诺——基础服务承诺全国推行,个性化服务承诺根据社区差异化需求因地制宜。其中6项基础服务承诺包括:应急充电、便民饮水、店内休息、应急打印、寄存快递和应急避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之甫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3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