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电梯加装项目线上审批最新答疑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1-03-17 19: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此前报道:

超详操作解析!手把手教你如何在网上申报新的电梯加装项目

全省首推!长沙市雨花区电梯加装项目可走线上审批啦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岳瑾)长沙市雨花区电梯加装项目可走线上审批啦!上周,红网记者邀请长沙市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余伍对如何在网上申报电梯加装项目的问题进行了超详细解析。经过一周多的时间,市民们对于“系统资料提交清单究竟需要哪些?”“浏览器页面显示不全或不显示问题”等提出了疑问。今日,记者联系了长沙市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最新答疑来了。

据余伍介绍,系统资料提交清单包轮:“建设备案”环节申报材料、“竣工验收”环节申报材料和“财政补贴”环节申报材料。

其中,“建设备案”环节申报材料包括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申请报告、增设电梯协议书、授权委托书、业主身份证和房产证复印件、社区核验业主身份证和房产证原件情况说明等。

“竣工验收”环节申报材料包括:项目施工图(项目施工备案时留存的报建图)、业主申请竣工验收申请报告、建设单位法人代表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或业主委员会、业主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工程质量鉴定报告(第三方机构出具)、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由建设、施工、设计、监理、勘察五方主体签字并加盖公章)等。

“财政补贴”环节申报材料包括:项目全体业主授权委托书和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承诺书、增设电梯档案资料移交城建档案馆备案回执、长沙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联合备案和竣工验收表(非要件,前期已经线下办理了备案、竣工验收手续的均需要提供)等。

相关链接:“建设备案”环节申报材料、“竣工验收”环节申报材料和“财政补贴”环节申报材料表

【“建设备案”环节申报材料】

微信图片_20210317170047.jpg

【“竣工验收”环节申报材料】

22.jpg

【“财政补贴”环节申报材料表】

33.jpg

此外,根据市民反馈,浏览器页面会出现显示不全的问题。余伍表示,针对此问题,可以先进行浏览器缓存的清理,清理方法如下:

1.jpg

2.jpg

3.jpg

如果以上方法还是无法处理的话,可拨打雨花区住建局的咨询电话:85880780、85880290寻求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8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