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荟聚之光”亮相长沙洋湖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2021-03-24 20: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记者 戴丹)3月24日上午,由英格卡购物中心投资开发的“荟聚之光”全成品商务公寓在长沙洋湖首度亮相,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与市民前往参观。

“荟聚之光”公寓项目是即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业的长沙荟聚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即将为长沙及周边区域的大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聚会、办公和生活体验。

合影.jpg

“荟聚之光”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现场。

上午10时,长沙“荟聚之光”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项目发布会活动正式启幕。

“在美丽的洋湖新城,自然生态、城市文明、低碳环保、公众精神等理念贯彻于城市建设的每一个细节之中,这与我们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在活动现场,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区总裁朱洁敏表示,长沙荟聚自项目之初,便因地制宜地将国际领先的聚会中心概念与新城优质的基础配套网络相融合,“’荟聚之光’将与长沙荟聚一起,致力于成为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人与生活、人与社区相连的平台;鼓励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世界建立联系,为大众创造更多接近自然、获取灵感、欢聚互动的全新体验。”

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区商业发展总监谭文红介绍说,“荟聚之光”项目邀请了多个优秀团队共同打造,包括国际知名的建筑设计公司Design International (简称DI)、获奖众多的MDO木君建筑设计咨询公司、优质物业长城物业等顶尖团队携手,将为选择“荟聚之光”的消费者们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实景1.jpg

“荟聚之光”北欧设计理念示意图。

准现房商务公寓 所见即所得

荟聚之光”秉持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自然、明快、现代、简洁以及追求功能性的原则,通过明快的颜色、大量的自然光、足够的公共空间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为客户打造愉悦的体验。

即将面市的公寓产品,分为45㎡、55㎡、75㎡三种户型,提供精装修的同时,配备宜家家具与部分电器,可满足不同用户对空间的个性化需求。

实景.jpg

长沙“荟聚之光”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的入户大堂、门禁的流线动线都相对独立,力求最大程度上保护业主的隐私与安全性。7楼配备楼顶花园,6楼配备了共享厨房、带烘干功能的共享洗衣房、多功能房、活动空间、健身房、瑜伽房等,鼓励人与人,人与社区建立联系。

公共空间.jpg

“荟聚之光”共享空间

倡导北欧方式的活力社区

“荟聚之光“位于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的核心区域洋湖生态新城,是TOD开发模式的核心区域。洋湖片区拥有六纵九横路网,项目地铁直通(地铁3号线与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毗邻双主干道。优质城市区位,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周边三公里范围内汇聚了7大商业,2大公园、4大教育集团、3大艺术地标和1所甲级医院,配套集聚效应初现。经由“荟聚之光”地下入户大堂,可直接抵达长沙地铁3号线洋湖湿地站,经由6楼专属电梯可直抵长沙荟聚(购物中心)。

项目实景.jpg

“荟聚之光”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2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