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贝壳湖南发布“春望计划” 3万余经纪人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朱之甫 编辑:康希 2021-03-28 16: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朱之甫)校企合作,赋能共赢。3月26日,以“新经纪·新人才”为主题的新经纪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探讨会在长沙举行,省内36所高校的相关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探讨房产经纪人才的发展建设。

会议上,贝壳·湖南正式发布春望计划,2021年将联合各新经纪品牌提供3万经纪人招聘岗位,其中涵盖1万校招经纪人招聘。

截屏2021-03-28 下午3.36.55.png

贝壳找房湖南省区总经理刘莉表示,在房地产经纪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校企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同时,为了保障经纪人的就业质量、提升平台经纪品牌的人才建设能力,贝壳找房推出了新经纪人才培养体系,从强化收入保障、行业通识沉淀、清晰发展路径等方面助力经纪人的职业化。

贝壳找房全国校园招聘部负责人王东表示,公司非常希望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前置植入专业技能,帮助应届生快速获取专业技能。并承诺将为大学生提供公正透明的晋升评优、全阶段覆盖的培训、高自由度的发展、合作共赢的团队。贝壳找房湖南省区经纪人增长中心负责人李健哲表示,贝壳找房湖南省区还将推出“贝壳·弘毅助学金”,还可以提供就业实践的平台,鼓励学子们求学奋进。

截屏2021-03-28 下午3.37.10.png

2021年,贝壳与湖南省13所院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也于今日正式挂牌。未来,校企双方将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最优人才实训基地,用最多样、创意且有效的方式,打造全周期人才成长保障体系,助力成就年轻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朱之甫

编辑:康希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28/9132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