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关山论商业之道 宁邦商业2021年首届春季品牌私享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涛 编辑:李雨沁 2021-03-29 16: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宁邦商业2021年首届春季品牌私享会在长沙关山古镇举行。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彭涛)3月春意袭来,万树江边杏,新开一夜风。

3月25日,宁邦集团旗下宁邦商管《湘商英雄会》暨宁邦商业2021年首届春季品牌私享会在长沙关山古镇顺利举行。

宁邦集团是一家以城市综合体开发及运营为主的港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湖南区域公司位于长沙市,主营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高端餐饮等多个领域。

2014年起,集团战略发展转移至湖南,先后在宁乡、娄底、张家界、郴州、湘潭这5大城市开发建设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600万平方米。

会上,宁邦集团商管中心总经理刘昊致辞称,自古有云“商场如战场”“煮酒论英雄”,今天在关山设下宴席,论商业之道,谈经营之策,寓意宁邦商业将携手诸位英雄一同奋勇前行。此外,行业大咖进行了业务分享,就“县域经济里艺术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百花齐放的行业要如何开源”等议题进行热烈讨论。

宁邦商业是宁邦集团多元化发展的核心业务之一,全程持有和运营集团开发的商业项目。现已培育出“宁邦广场”和“新天地商业街”两大商业品牌,联合宁邦高端住宅、国际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共同铸就“宁邦广场城市商业新地标”。 2019年8月,宁乡宁邦广场开业,促进了宁乡的城市消费升级,带领宁乡人民进入消费3.0时代,从百货时代进入到购物中心时代,继宁乡项目之后,张家界、郴州、娄底等商业项目也将陆续进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涛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5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