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上新 地铁中建江山玖樾打造山水人居新封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辛迪 编辑:李雨沁 2021-03-30 11: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40多年来,长沙城市建成区面积扩大8倍,由“五一路时代”迈入“湘江时代”,开拓了“一江两岸、比翼齐飞”的城市新格局,跻身国内新一线城市。

在此大背景下,各大房企积极探索“地产+沿江”发展模式,随着市场热度不断攀升,沿江存量越来越少,一线临江房源基本售罄,江景房一席难求。

去年,作为全长沙内五区“在售、毛坯、一线临江”江景房,地铁中建·江山玖樾的亮相,就让平静无波已久的长沙房产圈顿时眼前一亮。

地铁中建·江山玖樾是长沙轨道交通与中建信和强强联手,在湘江一线打造的又一个江山系产品,作为国企和央企的携手之作,江山玖樾在规划时就坚持要顺应时代要求和市场趋势,立足长远发展,更要以责任央企的态度,为客户营造健康美好的江山生活,为长沙在“城市形象、区域发展、人居体验”等方面带来改变,创造更多的价值。

天赐资源 一江一山一岛 公园环绕

地铁中建·江山玖樾,雄踞湘江东岸,鳌占长沙潮头,约100米可直达湘江边,漫步江岸感受湘江浩淼;约200米信步可至鹅羊山,享自然富氧呼吸,青翠悦目。据悉,鹅羊山已规划为临江市级综合性公园,辽阔城市森林公园,变身家门口的休闲福地!此外,鹅羊山还占据由北往南自然风光“第一视点”,打造山水相融天际线!

不仅是辽域观江,青山浩渺,江山玖樾还与月亮岛隔空对望!

约1公里直线瞭望湘江北上美丽明珠的月亮岛,月亮岛以江中岛、水中洲著名,拥有长达约14公里江岸线,宽处达约1.7公里,无论视野、江景,都堪比橘子洲。

1.jpg

配套完善 引领城市发展新格局

规划中的长沙地铁12号线与地铁1号线北延线(建设中)在江山玖樾附近交汇, 其中,冯蔡路站点与项目相距约800米,之后集中开发1094和湖南投资地块,再系统激活秀峰山周边商业地块,形成两地铁口、两公园融合发展格局。

同时,作为长沙老牌教育高地之一,清水塘小学集团雄踞开福,目前已有长郡开福、周南中学、北雅中心、师大附中植基中学(建设中),麓山国际等学校入驻,未来土地调规新增更多学校规划,书香环绕,打造片区优质教育环境。

专注打磨与创新 综合产品力立市场标杆

中建信和经8年江山探索,设计创新江景复式及城市公园大平层产品;设计整体退台式布局,楼栋错位排布,独特观江通廊,更大程度保留观江瞰山视界。项目即将开盘,首开将推5号栋和6号栋,包括平层、大平层和复式产品,首发仅96席。

长沙惟此江景复式 首开仅12席

建筑面积约125㎡跃境复式,长沙一江两岸难得的在售毛坯江景真复式,约6米层高,双倍风景双倍享受,餐客厅上空面积为全赠送,可改成两个次卧或一个大主卧,经改造后可做4-5房,得房率约112%。

2.jpg

大面宽4+1室 进阶改善舒居

4开间朝南,半赠送约9㎡套内花园+约12㎡观景阳台+约4㎡生活阳台,飘窗全赠送,赠送率超高。更有约13米超大面宽,约7米超长阳台,全景观江面设计,尽揽江山风景!

3.jpg

传世江山大家 专为瞰江而生 首开仅32席

建面约230㎡大平层为大5房设计,独梯入户,带双玄关,私密性好,得房率高。

观澜A户型约25米观江面,双卧室享270°落地窗观江,将江山风光延伸至家里!

观澜B户型约13.7米弧形阳台,浩渺江景了然于胸,270°圆弧转角设计与流线形窗户交融,打破传统,让居者以多角度领略江山之美。

123.jpg

地铁中建·江山玖樾作为长沙市“一江两岸”7稀贵的纯粹住宅作品,未来将结合沿江经济、地区发展优势和资源禀赋,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城市的发展增添动力。

一江一山,一生荣耀,建面约125-230㎡江山华宅,即将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辛迪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7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