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铜锣湾:洣水边的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兴林 编辑:李雨沁 2021-03-30 17: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铜锣湾繁华里项目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河西新区洣水西畔,项目建设用地约600亩,其物业形态包含江洲岛风景旅游区、沿江风光带、港澳风情商业街、民俗土菜风情街、滨水公园、儿童海洋馆、衡东文化展示中心、星级酒店、港派公馆等,将建成衡东首席大型文旅综合体。

千亿港企运营衡东

香港铜锣湾集团,先后在全国25个省份投资近百个项目,开启百城千亿战略蓝图。铜锣湾繁华里项目定义为衡东城央文旅综合体,匠筑衡东一带三区十二景,以国际视野,将世界带给衡东。

八重园林 尽享四季风光

铜锣湾繁华里绿化率高达40%,园林规划一环为景观环道,一带为景观带,五园为五个园林组团。营造全龄舒适景观空间。铜锣湾繁华里项目园林呈现“四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景致。多层次、多变化、起伏自然流畅,形成八重立体园林景观。

1.jpg

城市向西 衡东新城核心

铜锣湾繁华里地处河西新区最核心的地段。河西新区将打造成衡东县一座绿色新城,全面建成一个生态宜居型、现代服务型以及休闲与红色旅游服务基地。形成衡东一个全新的商务、商住、学校、医院、金融核心区构建的河西新区的中心。

2.jpg

超宽楼间距 无敌视野

铜锣湾繁华里项目采取围合式布局,东向全景瞰江,享无遮挡景观视野。项目全南北通透,采光好,通风好,视野佳,阳光充盈,天候观日出日落,通风透气私密尊崇,广阔观景视野 尽享尺度生活,是一个舒适宜居的宁静生活环境。

3.jpg

年内交房 收官之作

美好即将绽放,生活即刻享受,眼见为实,幸福触手可及。铜锣湾繁华里项目今年交楼入住,品质看得见,可以进行现场的考察,小区的内部配套,建筑质量,绿化率等一目了然,客户置业更有信心。


附:项目户型解析

4.jpg

➢ 三开间朝南,采光面好;

➢ 3房2个卫生间,满足全家需要

➢ 南向景观阳台,一览园林风光;

➢ 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生间,满足私密性需求。

5.jpg

➢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动静分离,三开间朝南;

➢ 约3.8—4米客厅开间,1.7米大阳台,尊享观景盛宴;

➢ 餐厨一体,餐饮动线流畅,餐厅连接北向阳台,可扩展空间赠送;

➢ 主卧南北通透,约3.6—3.8米开间套房,带衣帽间、独立卫生间,空间大气,私密感强;

➢三间房均赠送飘窗设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兴林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9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