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敲警钟!长沙26个建设项目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唐翠 编辑:李雨沁 2021-04-01 18: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401180439.jpg

4月1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局管建设项目执法服务约谈会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唐翠)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局管建设项目执法服务约谈会,26个项目的82个责任主体负责人参加。

记者了解到,本次会议主要根据3月下旬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开展的“蓝天保卫战”、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服务约谈。

会上,开福、芙蓉等执法大队以视频形式播放了项目现场情况,直观地再现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项目责任主体主要负责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蓝天保卫战”和文明创建各项要求,确保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

QQ图片20210401180431.jpg

26个项目的82个责任主体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学习了《建筑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该局向参会企业代表发放了《长沙市新型装配式围挡标准图集》《长沙市建设工程施工围挡标准图集》《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执法服务手册》等资料。

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思想共识;要落实规范标准,打造工作品质;要抓好常态管理,构建机制体系;要敬畏法律法规,强化底线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唐翠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7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