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大讲堂”送课下乡 碧桂园持续帮扶乡村创业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珏 编辑:李雅婷 2021-04-08 00: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近日,由湖南平江县人社局主办、碧桂园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协办的“创业大讲堂”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湖南省、市、县“双百、百优和双十”资助工程奖励的企业和工商个体户、农村地区创业者等共8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创业培训国家级培训师吴轩辕教授针对创业者开展专项授课,全程同步进行课堂直播。

吴轩辕重点对商业模式创新和市场营销管理做了系统讲解,强调创新市场营销模式是市场营销体系的关键,引导创业者建立符合市场需求、适合自身发展的商业模式。

2.jpg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专心听讲,积极参与与教授的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湖南村村有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黄源根谈起了自己的收获:“本次培训我学到了两点,一是如何制定自己企业的商业模式,听完课后我的思路更加清晰了。二是市场营销管理理论的运用,我了解到针对顾客要做定位,做市场细分”。来自湖南巨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张红海表示:“这次碧桂园组织的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我们公司现在确实有需要调整发展方向。课后我还把公司面临的问题请教了下吴教授,他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我回去后马上把学到的知识给公司团队培训,让大家一起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珏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