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欣欣向荣 携手并进 ”正荣商业长沙商管招商焕新会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倩潇 编辑:李雨沁 2021-04-12 14: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倩潇) 4月9日,正荣商业长沙商管在湖南长沙举办了以“欣欣向荣”为主题的暖心招商焕新会。

1.jpg

当天,百胜餐饮、金拱门餐饮、百丽国际、屈臣氏、子洋联盟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表商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正荣商业深耕湖湘大地的佳绩,共话湘赣四城六子的幸福商业运营理念,共谋正荣商业湘赣地区战略发展的新未来。

2.jpg

入湘4年 相携成长

“正荣商业在湘赣地区发展至今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品牌商及投资方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源自兢兢业业、共同拼搏的正荣家人们。”长沙正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青松致辞称,对各界人士表达感谢之余,更详尽介绍了正荣商业在湘赣地区的发展历程,以及召开本次招商焕新会的初衷。

正荣商业入湘4年,伴随着轻重并举的战略落地,截止至2021年4月已实现了横跨四城“3+3”一共6个项目的布局。其中已开业项目,长沙正荣财富中心开业运营三年销售、客流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成为领先区域内标杆商业综合体之一;郴州宝蓝广场商业面积6万方,是区域内首座现代化商业综合体,经历8个月筹开准备工作,2019年12月21日满铺开业,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业佳绩,开业即成为当地商业新地标。此外,更有正荣梅溪紫阙台商业区、南昌经开正荣邻舍、长沙旭海广场、岳阳临湘恒耘里等项目将陆续在近两年盛大开业。

携手并进 战略合作

历经四年磨炼,正荣商业在湘赣地区从一城扩至四城,横跨湘赣大地,不但引进一系列知名品牌,也让不少优质品牌合作商实现了财富飞跃。焕新会当天,多家品牌商户齐聚一堂,共话未来。

百胜餐饮集团代表孙雄志表示,未来将与正荣商业共荣共进,尝试更多的商业合作,一起携手将百胜优质餐饮服务及正荣幸福商业带进千家万户。

商户代表长沙联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零售负责人吴银任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正荣商业项目的发展信心,还将持续深度紧密地与正荣商业共赴美好未来。

随后,在现场所有人见证下,长沙正荣商管与子洋联盟、世纪华联超市、百城康祺健身、大斌家、漫素服饰、联宏电子等多家品牌商户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联合发声仪式,开启区域焕新发展新历程。

3.jpg

智慧营销 蓄势发力

2020年,面对疫情后的不可预知未来,正荣商业选择重新定义商业场景,通过无边界数字零售丰富购物场景体验。目前,正荣商业湘赣地区开业项目均已实现自有会员小程序运营,并结合购物场景打造“云端购物节”“正荣七夕幸福节”“荣粉节”等缤纷活动。

4.jpg

与此同时,长沙正荣财富中心积极与新科技进行融合,联合脸脸科技打造集“互动场景+社交体验+线上零售”的为一体的超级屏店,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郴州宝蓝广场携手品牌商户,结合大数据,针对消费者需求,定向开发了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一卡全场通用的“宝蓝卡”。通过不断推进购物场景零售数字化、智慧化,正荣商业每一次数字革新,都在不断夯实基础,掌控当下的消费趋势,为品牌商及自身的未来新发展助力。

多城布局 核心聚力

如今,正荣商业在湘赣地区已从一城深耕迈向多城多中心的发展阶段,更多项目即将在未来两年陆续开业。

正荣梅溪紫阙台项目位于长沙大河西千亿级商圈“梅溪湖商圈”,作为湘江新区重点打造区域,仅项目1km内的梅溪湖国际新城就有超30万人口居住,更有多家名企入驻,周边遍布中高端优质客群,同时梅溪湖国际新城3期的开发还将带来近百万人口,这将让正荣商业在湘商业格局彻底稳立。

轻资产板块,临湘·恒耘里将于明年作为区域内首个中高端主题商业综合体闪耀问世,大大提升区域内商业格局,呈现精彩绝伦的商业空间。

未来,正荣商业长沙商管还将依托集团优势,继续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商业理念,持续为各个品牌的发展保驾护航,携手并进,坚守初心,乘风破浪,一起助力城市发展,共创辉煌业绩,让消费者的每一个幸福时刻都在正荣度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倩潇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6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