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头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落户长沙新力菩悦·星都汇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1-04-19 21: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五头牛”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暨丽呈酒店集团(携程集团全资子公司)签约盛典在长沙举行。两件盛事的圆满落地,为尚东大学城旁轻奢LOFT公寓的价值,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jpg

今日,“五头牛”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暨丽呈酒店集团(携程集团全资子公司)签约盛典在长沙举行。

湖南东湖豪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华强率先登台,他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新力菩悦·星都汇的项目特色和配套优势,并对“五头牛”创新创业基地的未来蓝图提出了美好的构想。孔华强表示,此次与丽呈酒店集团建立战略合作,预示着尚东大学城区域服务式公寓新纪元的开创,不仅为购房者定义了一种新型的创富模式,也为众多高品质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目的地,将持续引领区域内的消费升级和价值提升。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宝华对新力菩悦·星都汇项目前期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项目被授予“五头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表示祝贺,也对丽呈酒店集团的签约入驻表示关注。“大学毕业生代表了社会的未来生力军与先进生产力,为他们提供一个创新创业的实干平台去发展生产是具有时代意义的。”方宝华表示,此次丽呈酒店集团与新力菩悦星都汇项目的合作将给区域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能够为助推区域产业融合发展和经济焕新升级做出贡献。

活动上,新力菩悦星都汇项目被授予了“五头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称号。该基地在新力菩悦·星都汇正式落户后,项目将利用规划建设的LOFT公寓(办公)产品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创业平台和个性化办公场所。有业内人士指出,未来这里必定会涌现出大量的工作室和创业企业,为项目以及周边片区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2.jpg

新力菩悦星都汇项目被授予了“五头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称号。

新力菩悦·星都汇位于芙蓉区尚东板块核“芯”,项目周边享有两大高校、地铁6号线(在建中)、东湖湿地公园(规划中)等优质配套,高端酒店品牌的入驻更是为项目带来了优质的客源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随后,丽呈酒店集团的签约代表刘帆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携程集团全新品牌战略及丽呈酒店集团发展理念。他表示,此时此刻携程集团正在港交所敲响回港二次上市的锣声,丽呈酒店集团亦将携手新力菩悦·星都汇,为项目打造更加具有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孔华强与刘帆分别代表新力菩悦·星都汇与丽呈酒店集团登台完成签约仪式,由此拉开了项目的商务新篇章。

3.jpg

丽呈酒店集团(携程集团全资子公司)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1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