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距离领略恒驰魅力 恒大汽车上海基地首次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2021-04-20 22: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2021首个国际大型车展,上海车展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各大名车企都严阵以待,而其中最为抢眼的当属首次同台亮相的“恒驰九子”,豪华的产品阵容迅速引爆了上海国际车展。

1.jpg

4月19日下午,恒大汽车上海基地也首次对外开放,近千家媒体现场观看中央电视台和汽车专业媒体“30秒懂车”试驾恒驰5,并给出一致好评。

2.jpg

国际车展首秀,交出亮眼成绩单

据了解,这是恒大汽车首次参加国际A级车展。本次参展的九款恒驰分别由享誉全球的汽车造型大师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中村史郎团队等操刀设计,堪称汽车工业时代科技与美学的巅峰之作。

此外,媒体记者在对上海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前,现场零距离体验了由国际顶级造型设计大师中村史郎团队打造的纯电A级SUV恒驰5,前脸独创H型犀利前大灯,有着黄金比例的车身、21寸超大轮毂,使整车力量感爆棚,而利落线条、梦幻的配色,则洋溢出年轻动感的气息。

3.jpg

配置方面,恒驰5内饰全景式天窗开阔大气,全球首创的超大3D曲面环抱式三联屏,并搭载AR Driving增强现实驾驶辅助功能及腾讯百度双生态系统,为用户营造极致的驾乘体验。性能表现更是不负众望,加速响应十分迅速且线性,推背感极强,续航达700公里,同级别中无出其右。

首秀即“黑马”,解读恒驰出圈路

从一穷二白开启造车征程,到如今“恒驰九子”叱咤上海车展,回顾恒大自宣布进军新能源汽车产业以来,短短几年时间,造车路有如此的速度与效率可以说是前所未见。

这实际上是恒大汽车背后“全球造车资源为我们所用”新思路的体现:瞄准一切有利于打造世界一流产品的国际顶尖资源,想尽一切办法推进国际人才引进、国际并购及国际合作。现如今恒驰已经在3.0底盘构架、动力总成、电池、工程技术、智能网联、自动驾驶领域拥有了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

但技术并不是终点,有了技术还要有实现技术的人。以不断增强自身研发能力为目标,恒大汽车成立了全球研究总院等16大专业研究院,引进超3500人顶尖科研人才,为恒驰的高质量构筑稳健的“价值护城河”。

4.jpg

为确保恒驰拥有过硬的品质,恒大开始打造业内最强大的造车“朋友圈”。在造型设计、工程技术、零部件等领域不断联合世界顶级合作伙伴;本次亮相上海车展的九款恒驰,其高于平均水平的颜值将诸位国际顶尖设计大师的不凡手笔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按照工业4.0标准在全球布局十大零部件及整车生产基地,实现世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

5.jpg

据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实现大规模交付。而具有高比能、高安全、长寿命、超快充的世界领先的动力电池产品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

从顺利完成冬季标定测试到发布智能网联系统,再到此次闪耀上海国际车展,恒大汽车今年又按下了造车“加速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4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