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爆!“五一”小长假长沙城央酒店一房难求 公寓市场热度水涨船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1-04-29 13: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五一”小长假,长沙“网红城市”的体质再次凸显,酒店预订的相关话题一度冲上热搜——据去哪儿平台4月23日数据显示,与2019年五一假期同期相比,长沙酒店预定增幅150%,长沙的酒店预订量仅次于北京,居新一线城市之首。

随之而来的,是酒店价格出现翻倍,尤其是长沙市中心的酒店,一房难求,相当一部分价格高达上千元,不少网友戏称要买个公寓做酒店民宿去。

图片1.jpg

对于“五一”有出行计划的人来说,酒店涨价不是什么好事,但是对于有置业和投资需求的人来说,长沙城央的公寓人气看涨却是一件大好事。尤其适逢2021年以来,长沙公寓市场开始回归理性,价格逐步回归价值。这也是一些位置优越、交通方便、配套成熟的城央公寓被市场看好,走出了一波热销行情的关键原因。

有地产行业专家就表示,当物业的价格回归理性,可以考虑投资一些具有稀缺特质的产品。而在当前“房住不炒”的宏观背景下,不限购的城央商业公寓就值得重点关注了。

2.jpg

长沙城央CBD——袁家岭商圈核心区,有一个具有多种“硬核”特质的地标公寓项目:超300米双子塔建筑,要地段有地段,要配套有配套,更有多种面积段的户型可供选择,它就是敬天广场。

从地铁2号线袁家岭站的3号口出来(未来地铁7号线也将于此交织),便直接可以进入敬天广场的大堂。项目采用单元式双层中空双银LOW-E玻璃幕墙,超大落地窗,半个长沙城的繁华景色尽收眼底。11.6米挑高的大堂,采用全干挂石材装饰,当面感受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雍容大气。

项目坐北朝南,背靠湖南省委大院,临五一大道、曙光大道,为省会长沙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周边城市配套齐全:不仅有多个政务机关单位、银行证券机构总部,更有燕山小学、育英学校、大同小学、育才小学;湘雅二医院、省军区机关医院;晓园公园、烈士公园等名校、医院和公园分布在周边。

3.jpg

敬天广场项目与佳兆业广场和即将开工建设的友谊商店二期工程,三个独立的项目地下室连通、裙楼连通,将形成一个建筑面积超百万方的集商业、商务、酒店、公寓、写字楼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商业综合建筑群。

未来,随着一个崭新的袁家岭中央文化商务区即将建成,加上现有高端政务、金融人群的汇集,以及交通、教育、医疗、休闲等成熟配套的加持,片区未来发展可期,升值潜力空间值得期待。

4.jpg

目前在售产品的可选择面较为丰富:

A户型建面约35㎡,双层多功能百变空间,巧妙设计,小公寓也有大作为。

B户型建面约45㎡,备受商务人士的偏爱,视觉开敞,办公居家随意切换。

C户型建面约55㎡,青年创业者如果想要一个梦想基地,到这里可以一“寓”倾心。

5.jpg

自开盘以来,敬天广场的公寓已热销了800多套,不少湖南市州的客户组团前来团购,相当一部分小户型面临清盘。

公寓内部精装设计——深圳广田,洁具、卫浴、五金均采用国际品牌。百变灵动空间,体味都市轻奢生活,总有一种风格让您“寓”罢不能。

6.jpg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敬天广场又推出了令人心动的促销政策:即将推出部分毛坯特价房,单价15800元/㎡起。

敬天广场借鉴全球高端豪宅经验,联袂国内外知名的建筑规划、设计机构强强携手,在产品设计上精雕细琢,共同为项目品质打下坚实保障。

据悉,敬天广场项目有望在年中推出高区改善型商务豪宅,产品为130-120㎡高端两房,290-460㎡奢享平层。

核心城区、地铁上盖、超高层地标建筑,圈定城芯CBD峰层人群,舒适空间拥一城繁华。敬天广场,长沙城央稀缺高端公寓产品正在热销中,自住投资皆宜,心动的话赶紧行动吧。

6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7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