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湘北区域新玩法 引爆线上55购房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2021-04-30 20: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型消费一词被会议提及。据商务部数据,2020年我国网络购物、直播带货等新型消费模式快速发展,电商直播超2400万场。当数字新浪潮来临,线上服务持续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也成为众多房企入局线上营销的新赛道。

与主流的直播带货商品不同,房产作为重资产产品,直播带货更考验房企对数字化浪潮的敏感度与新销售渠道的创新运营能力。

3.jpg

4月25日-5月10日,碧桂园启动2021年“5爱5家直播购房节”,此次购房节以碧桂园凤凰云小程序为核心阵地,联动碧桂园安居客品牌馆、碧桂园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步上线“5爱5家 为爱安家”2021年直播购房节活动。

5月5日晚上20:00-22:00,“碧桂园凤凰云”官方微信视频号将举行直播购房活动,除主会场外,碧桂园8个营销大区还将启动8个分会场同步直播。

湘北区域三城联动,常德、岳阳、张家界26盘超200套优质房源享凤凰云限时优惠,最高优惠直减100000元。

6.jpg

碧桂园直播卖房引领地产营销创新升级

随着行业线上、线下营销相结合的趋势日益明显,特别是疫情催生的以直播引领营销创新升级的风口之下,电商直播生态的愈发成熟,直播带货开始渗透到越来越多的领域。如今,在房地产行业,线上找房已经成为重要的购房渠道。

除了打造“5爱5家直播购房节”,碧桂园还上线天猫旗舰店,多次进行线上直播购房,在天猫“开店卖房”是碧桂园数字营销的又一新玩法。去年双11期间,12位总裁在碧桂园天猫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开启直播带货首秀,收获近2000万点赞,直播间引导成交总金额达5.8亿元,旗舰店总浏览量达240万次,总预计引导成交额超70亿元。

一直以来,碧桂园在数字化营销方面不断创新,从凤凰云到线上直播,再到上线天猫官方旗舰店等举措,颇受行业关注。随着新基建、5G时代的到来,数字化营销已成为各行各业在快速变化未来生存的必备技能。2020年是碧桂园全竞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秉持“以万变应对万变”的精神,碧桂园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大数据、流媒体、AR、VR等数字领域,尝试打造自身的带货网红团队以及更加因地制宜且有效的线上营销玩法,为营销创新增添更多想象力。

7.jpg

明星帮帮福利砍价团,惊喜加盟

本次直播还将邀请演员陈数、综艺大咖傅首尔、知名主持人沈涛和地产大V刘德科坐镇“碧桂园凤凰云”官方微信视频号主直播间。期间,明星嘉宾将作为“帮帮团”进行砍价,为广大粉丝及客户争取更多福利,争取更多折扣。届时还会给粉丝及客户带来一大波红包雨,关注直播,惊喜连连,福利多多。

4.jpg

12.jpg

直播为粉丝网友们设置了惊喜大锦鲤系列礼包,即便是暂时没有购房需求的“吃瓜群众”,也有机会在直播间抽取超多福利大奖。其中专属大锦鲤将获得豪华衣食住行大礼包。

业绩领跑行业前列碧桂园线上营销创新赋能

碧桂园在数字化营销方面不断创新,从凤凰云到线上直播,再到上线天猫官方旗舰店等举措,颇受行业关注。随着新基建、5G时代的到来,数字化营销已成为各行各业在快速变化未来生存的必备技能。

2020年是碧桂园全竞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秉持“以万变应对万变”的精神,碧桂园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大数据、流媒体、AR、VR等数字领域,尝试打造自身的带货网红团队以及更加因地制宜且有效的线上营销玩法,为营销创新增添更多想象力。

3月25日,碧桂园集团(02007.HK)发布2020年全年业绩。截至2020年12月31日,碧桂园归属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为5706.6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面积约6733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3%和8%。于2020年,共实现权益合同销售回款约为人民币5,193.0亿元,回款率达到91%,连续五年高于90%,在行业保持领先,反映其强劲的自身造血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2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