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向南,与心中的“江湖”迎面相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美茜子 编辑:李雅婷 2021-05-10 16: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当时代与城市于此高光加冕,长株潭三市灵魂深处、约523平方公里绿心之央,中建·昭山印象三期“江湖”重磅归来。

千里湘江、万顷湖光、1000多个日夜匠心浇灌,终长成心中的理想模样,一席纯墅,“江湖”久候。

从国家级绿心到国家级都市圈

千里湘江奔腾,长株潭三市呈品字形撒落两岸。三城交汇处,一颗碧绿晶莹的“心形宝石”悠然铺展——它就是世界最大的城市群绿心,约523平方公里湖湘绿心。

3月5日全国两会,当“加快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写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当这里成为中国第五个国家级都市圈发展前沿,繁城深处风光独好的绿心亦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

去年10月,长株潭一体化“三干”项目集中通车,三湘第一大道芙蓉路快速路从万千绿海中穿城而过,一条林风飒爽的归家路,将昭山的诗意田园纳入长沙南半小时生活圈。

同年,昭华大桥通车、“一轴一心,三带多组团”的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纲要出台、昭山文化产业园成为首批创建成功的9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之一。

而近日召开的第三届市委书记联席会议,发布《长株潭一体化2021年行动计划》,湘潭岳塘区与天心区、雨花区相继达成共识......从纲领到行动,湖湘尽瞩目。

21.jpg

22.jpg

图片信息来源于《潇湘晨报》

长沙向南,画一席都市桃源的墅愿

长沙向南、湘潭向北,城市在此迈开的不只是国家级都市圈战略步伐,更是都市桃源的理想生活兑现:4月,最美乡村七星村的油菜花海刚刚刷屏;5月,2021湘江马拉松即将开跑;6月,仰天湖4A级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如约开园......

城市蓝图铺展,于此耕耘多年的中建·昭山印象,就此写下墅的注脚。

时隔两年,中建·昭山印象墅归来

2011年,以一级开发的姿态入主昭山,10年淬炼,为城市交付一座仰天湖公园;

2017年,中建·昭山印象火爆首开,带着世界500强中建的抱负与匠心,成全长株潭三市精英心中的桃源墅愿。如今,一期别墅已然交付,约1500亩仰天湖里盛开着3D音乐喷泉的灵动曼妙,时间在此定格成理想的模样。

2021年,时隔两年再推墅作,带来的是昭山印象项目位置最为优越的三期:

一侧临江,约1.5公里醉美江岸,母亲河湘江将宽阔的臂弯给了这一段;一侧滨湖,约1500亩仰天湖枕河而眠,成为墅的另一半;遥遥相望的,则是国家4A级昭山风景区,画中走出的“山市晴岚”,俨然家的后花园。

33.jpg

昭山印象项目效果图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如果说长株潭将城市的偏爱给了绿心,绿心则将江湖的偏爱给了这里。

而中建,亦将城市热望与央企匠心在此悉数倾付:两年时间精研市场需求,将健康居家融入江湖理想;规划图上数次易稿,只为更纯粹的圈层邻里;一遍又一遍打磨产品,于是有了市场罕见户户独立入户、家家有天(或有地)创新呈现......

中建·昭山印象三期【江湖】,建面约182㎡纯墅即将首发,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美茜子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4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