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先看!五恒科技楼盘——红橡春园即将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夏乔克 编辑:李雨沁 2021-05-31 18: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中国城镇化高速建设的步伐,城市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但生态环境也持续恶化,雾霾、粉尘、机动车尾气等有害物导致人体呼吸道疾病、肺部疾病的发生率大大提高,那么我们是否可以通过科技的手段,在室内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小气候环境呢!

继开发了红橡华园这一高端住宅之后,由红橡科技地产打造的全新概念的高端科技住宅项目——红橡春园即将上市。

项目位于湖南省政府旁、毗邻明德中学、海棠公园与天心实验小学的红橡春园,是长沙第一个以五恒科技为理念的高品质精装修豪宅。

红橡科技地产公司从事科技地产投资开发已有十多年,公司的产品突出高端科技特色,涵盖中小型综合体、高端住宅小区、酒店公寓、5A写字楼和商业地产等系列。此次,红橡科技结合了自主研发的红橡五恒系统,凝心聚力打造长沙市首座会呼吸的健康建筑。“春草有情,园间含绿”,红橡春园的房子健康、舒适、节能、智能,寄托着每一位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1_副本.jpg

(项目效果图)

那么,让红橡春园赋能的五恒系统,究竟是什么样的黑科技呢?

作为红橡春园的科技依托,红橡五恒系统是一套对室内环境的温度、湿度、洁净度、清新度、环境噪声五大指标同时进行联合调节的高科技室内气候调节系统。室内恒温、恒湿、富氧、恒洁、恒静,居家不仅远离严寒、酷暑,更远离污染、噪声、病菌、干燥、潮湿、废气和空调病,每一套住宅皆四季恒温、空气清新、湿度宜人、室内洁净、宁静无声。一套系统全面取代空调、新风、地暖、空气净化器、加湿机、除湿机,且性能远远优于这些设备的组合。

图片3_副本.jpg

(红橡五恒系统尊享版示意图)

红橡春园的每一套房子都自带五恒系统,一年四季,家中可始终保持20℃至25℃的舒适温度,室内湿度可精准调节,潮湿季节不长霉菌,秋冬季节皮肤不干燥、开裂,24小时高品质新风不间断,365天保持空气清新洁净,免去了每天保洁的烦恼。最重要的是,室内无任何机器设备,夜晚运行宁静无声,没有空调噪音困扰,再喧嚣的夜晚,业主也能安然入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夏乔克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20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