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二十冶华中公司党总支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雨沁 2021-06-21 18: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关关)为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自6月初开始中国二十冶华中公司党总支组织各在湘项目就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截屏2021-06-20 下午4.01.25.jpg

在中国二十冶华中公司,各项目部沉浸在一片党史学习的热闹氛围中。耒阳若兰广场项目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培兰斋进行实地党史学习教育;长沙高新项目部在假日来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详细了解了毛泽东、郭亮等老一辈革命家是“如何以星星之火引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历史;衡阳高新科创基地二期项目来到夏明翰故居瞻仰“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先烈;娄底华菱项目在娄底双峰蔡和森故居学习到了“什么叫为了信仰头可断血可流”的革命精神。

截屏2021-06-20 下午4.01.41.jpg

这些红色基地或讲述一件红色重大事件,或展示了革命先烈革命的一生,在参观的过程中,旧址遗址成为党史“教室”,文物史料成为党史“教材”,英烈模范成为党史“教师”,员工从根本上弄清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些问题,并在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鼓足了奋斗的干劲。

中国二十冶华中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立足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部提高认识,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围绕2021年项目的施工生产总目标,将党史学习与持续开展“党旗飘飘,党徽闪光”的党建活动和“大干二季度,任务双过半”结合起来,以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截屏2021-06-20 下午4.01.50.jpg

在参观结束后,中国二十冶华中公司各项目部成员每天学习党史,不断提高党员觉悟,鼓足干劲奋勇争先。结合企业安全生产实际,党总支引领党员立足岗位亮身份、树形象,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实际行动,助力“十四五”开新局。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各项规划,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变为推动项目高质量推进的不竭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2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