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购房即享全年5折加油!和顺府首开186席稀缺毛坯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宇 编辑:李雅婷 2021-07-28 17: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自7月17日营销中心惊艳开放之后,和顺府人气始终保持火爆态势,面对首开仅186席的稀缺毛坯产品,买房大军早已按捺不住,看房客户全天络绎不绝。

11_副本.jpg

除了引爆市场争藏的毛坯产品,和顺府更推出“全年5折加油”的重磅购房福利!凡首开当天成功认购和顺府,即可享受“和顺石油5折加油一整年”的权益,全城仅186位,如此“给利”的钜惠,可谓劲爆。

22_副本.jpg

实力和顺,匠筑城市封面大城

源自上市企业的雄厚实力,和顺地产秉持“专筑城市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于千亿文创新城钜献约55万方城市综合体,携Shopping Mall、品质美宅、商务公寓、商业街区等缤纷业态,构筑和顺生活新场景。

出门双地铁,咫尺万家丽路

作为名副其实的双地铁盘,和顺府出门即达地铁5号线白茅铺站,距地铁3号线湘龙站直线距离约500米;同时紧邻万家丽立体交通(地铁+BRT+高架),周边还有福元路、三一大道、星沙联络线等主干道,东西南北复合型立体交通体系,畅快通达全城。

33_副本.jpg

自带大型商业,周边繁华簇拥

作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和顺府自带约6万方商业MALL,并将打造成为湖南首个沉浸式主题商业,未来繁华下楼即享。周边更有广电、万家丽、开福北、星沙四大核芯商圈,五矿LIVE、万家丽广场、河马公园、华润万象汇、松雅湖吾悦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围绕,随时畅享繁华生活。

学校一路之隔,优质学府环绕

和顺府自建幼儿园,与昌济小学仅一路之隔,距中南小学直线距离仅约400米,距百熙实验中学直线距离约800米,斜对面锦绣路上更有规划一所中学,九年一站式教育就在楼下,优质教育资源让成长少担忧。

44_副本.jpg

首开186席毛坯,全城争藏

和顺府主推建筑面积约113-150㎡品质高层,作为片区内少有的毛坯产品,格外值得珍藏。目前,和顺H+生活馆已盛大开放,诚邀全城莅临品鉴,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55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宇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14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