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启动“强基行动”持续提升业主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美晨 编辑:李雅婷 2021-07-30 17: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一系列宏观调控后,已进入深度改革期,面对更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成为各大房企竞相关注的焦点。

2021年以来,碧桂园聚焦深耕、强基固本、持续提升全周期竞争力,并在全集团范围内启动了“强基行动”。湖南株洲、湘潭等多个项目通过全面优化产品品质、改善物业服务水平、活跃社区文化氛围,提升业主满意度及幸福感。

“物业+警务” 为业主带来更多安全感

7月23日,株洲首个社区义警工作站在石峰区碧桂园·麓府正式揭牌。目前,碧桂园·麓府义警工作站有20多位志愿者,分为法治宣传、矛盾化解、治安防控、交通秩序维护等多个队伍,为周边居民提供志愿服务。

41.jpg

义警,通俗来说,就是普通百姓参与警务工作,志愿者以奉献、友爱、互助和社会责任为目的,义务、无偿参与到社会治安环境、应急消防救护、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中,提供志愿服务。

“警民联手、良性互动,参与矛盾纠纷联合调解、就地化解,做到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业主邓先生说,小区有了工作站,警务服务更便捷,大家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明显提高。

“通过与井龙派出所建立义警工作站,碧桂园麓府将社区警务理念融合到小区的日常治理中,防控智能化、服务便民化,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提升社区居民的满意度。”株洲碧桂园麓府项目负责人吴浩表示。

“物业+养老”模式 满足多样化养老需求

为了更好满足广大老年人日益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近两年,住建部等部门不断推行“物业+养老”的模式。碧桂园社区积极响应,根据社区现实情况积极布局。

42.jpg

从2019年起,碧桂园湘潭潭州府项目与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合作打造的一种新的合作模式诞生,由碧桂园提供达到标准的物业管理用房,改建成有老年人的活动区、就餐区,有体格检查、健康检查的健康小屋。湘潭六医院带来专业医疗服务,为业主提供免费检测,然后建立起健康的档案,根据每个住户的身体状况,他们会设置红黄蓝三个等级,制定相应的康养计划。这一创新举措曾被中央电视台《新闻周刊》作为典型案例在全国推荐。

“物业+社区文化” 打造业主精神家园

在碧桂园携手长沙交响乐团打造的2020年新年音乐周开幕式上,由50多位碧桂园业主组成的合唱团上台演唱了《碧桂园·我美丽的家园》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

43.jpg

这首表达业主心声的《碧桂园·我美丽的家园》,是业主赵培基老师在参与社区睦邻文化节时的作品。作为谱写了《走廊窄走廊宽》《焦裕禄》《梦蝶》等祁剧曲目的国家一级作曲家,从事音乐教育40余年的他在碧桂园的活动上欣然谱曲。

目前,在湖南已交付的很多碧桂园社区里,已经组建了腰鼓队、合唱队、广场舞队、旗袍队、舞蹈队、柔力球队等多支队伍,通过多种途径展现了碧桂园业主的风采,形成了良好的邻里氛围。

除了硬核打造“好房子”外,碧桂园还关注房屋交付后业主的生活品质。碧桂园服务湖南区域副总裁向显锋表示:“除了提供揽送快递、上门服务等常规物业服务外,我们还将想业主之所想,在智慧社区等方面进行更多创新尝试,让业主住得安心,住得舒心。在湖南已交付项目中,结合传统节日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业主和客户的幸福度,让美好生活始终持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美晨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2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