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加持 佳兆业·滨江四季31-45㎡LOFT公寓即将上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小平 编辑:李雨沁 2021-07-30 18: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作为世界大都会的标配,自诞生之日起,其城市“大动脉”地位便无法被撼动。

2021年7月15日,长沙轨道交通与政府机关,为加快推进长沙地铁6号线建设召开了年中推进会议。地铁6号线计划2021年年底试运行,2022年上半年投入运营。

最新消息是,7月29日,在人民东路与东六路交会处以南,由中铁十二局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黄梨路出入段八字线盾构区间顺利贯通,标志着6号线盾构隧道全线洞通,为6号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沙地铁6号线被一些网友称为“超级地铁线”,这条地铁线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从换乘方面看,长沙地铁6号线作为长沙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的重要线路之一,线路全长约48.11km,共有8个换乘站,可随意换乘1、2、3、4、5、7号线,通达核心市区,串联芙蓉主城CBD与长沙向东区域,无论是自住还是办公,潜力可期。

与其他线路不同的是,地铁6号线作为长沙目前唯一直通黄花机场的地铁线路,与黄花机场航站楼实现无缝接驳。黄花机场2020年旅客吞吐量高达1922万人次,海量商旅客群,为6号线沿线带来丰盛的酒店、民宿租赁需求。

此外,长沙地铁6号线沿途串联了三大医院:湘雅三医院、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庞大的就医人员、探访亲友、陪护人群都可以乘坐地铁6号线直达医院,沿线房产未来陪护租赁需求不言而喻。

同时,长沙地铁6号线由麓谷高新区直通东部经开区,贯穿梅溪湖国际新城、滨江新城、芙蓉主城、自由贸易区等长沙经济发展热点区域。其中沿途的“种业硅谷”隆平高新科技园有注册企业约2797家,有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院30多家,汇聚约1.5万高净值人群,无论是租赁自住还是创业办公都有着大量刚性需求。

佳兆业·滨江四季坐落于芙蓉主城,距离地铁6号线“水稻博物馆站”约350米,是真正的“地铁口物业”。从地铁6号线的独特性来看,随着线路完工到全线通车、成熟运营,佳兆业·滨江四季的价值有望随着地铁开通时间阶段而不断上涨。

不仅是地铁口,佳兆业·滨江四季的地段也有看点,地处隆平高科、湖南自贸区、临空经济示范区3大新区龙头位置。三大新区内的众多企业,将带来巨大的办公、酒店、餐饮等商业需求。

周边隆平中央公园、滨河市政公园等公园环绕,约9.2公里浏阳河风光带加持,不仅能是芙蓉区黄金景观带,更是未来民宿投资风口。

3公里内金融、政企、商业、医疗配套丰富,约10万方全业态龙湖芙蓉天街即将落成,一河之隔便是长沙最大综合体商场——万家丽广场,繁华举步可达,投资潜力更上一层楼。

仅一路之隔的育英三小规划约教学班级30个,同时项目周边还有长郡芙蓉中学、芙蓉雅礼中学,带来大量教培上下游产业需求。

目前,佳兆业·滨江四季建筑面积约31-45平方米滨水LOFT公寓即将上新,诚邀亲鉴。

WechatIMG2779.jpeg

WechatIMG2780.jpe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小平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3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