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旭辉顶级产品序列铂悦系首入长沙 湘江西岸迎来大体量平层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1-08-02 16: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滨江新城,剑指长沙河西第一高度,坐拥唯一省级金融中心,在如今迈入下一个十年开发之际,除了抓住金融产业这一活水,在匹配迭代更新的居住需求上,始终是长沙楼市热地之一。

滨江区域土地稀缺,开发日渐饱和,这是A面;顶着“房价洼地”的帽子,长沙不缺购买力,恰是缺少高端居住属性的好房子,这是B面。

眼下,之于楼市,在构成其对滨江板块的想象与期盼中,跃跃欲试房企者众多,从超5A级写字楼,到天价商业大平层,楼市顶流在区域内层出。近日,一个主打220-820㎡大平层的大体量社区揭面,旭辉首度将集团TOP级产品铂悦系引入长沙,甫一亮相,全城置业目光聚焦湘江西岸。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长沙报道

1.jpg

(旭辉·铂悦湘江鸟瞰效果图。)

以湘江为轴 滨江新城占据城市价值制高点

湘江水向北流,孕育长沙城,也源源不断地将活力之水注入两岸发展羽翼。

从2009年进入整体开发建设以来,滨江板块历经十余年开发,完成了从老工业聚集区到现代金融业桥头堡的蜕变,不仅是热地,也成了贵地。如今,下一个十年到来,回望来时路,照进现实的阳光给这片土地带来了什么。

每一个城市的金融中心都聚集了最优质的城市资源,最美城市天际线,最多高精尖人群,成为代言城市价值的制高点。如今,区域内湘江财富金融中心FFC成就河西地标,民生、浦发等银行总部、证券期货公司、保险公司、金融科技企业、基金小镇等500余家金融机构及配套企业也已经入驻,金融生态氛围越发浓厚。

此外,发达的路网打通了区域发展的经脉,如银盆岭大桥、福元路大桥、三叉矶大桥、营盘路隧道等过江通道链接湘江两岸;地铁4号线、长株潭城际轨道在区域内交汇;凯德壹中心、长沙首座希尔顿酒店、河西首个山姆会员店等配套资源日渐丰富…城市公园、商业配套、品牌学校、交通路网、产业集群等城市配套快速蝶变,催生滨江新城成为优势产业集聚、满足高端居住的宜业宜居之地。

正是基于上述发展契机,旭辉集团以三千年湘江和浏阳河交汇处为界,择址富有历史风韵和人文情怀的江景线地段,在滨江新城引入其全国第21座铂悦系新品,用以匹配城市居住的新高度,为滨江新城乃至长沙带来旗舰之作——旭辉·铂悦湘江。

3.jpg

(商业大平层效果图。)

“楼市新贵”层出 大平层产品畅销长沙楼市

近两年,长沙大平层产品迭代出现,市场反馈优良,这是大势所趋,满足差异化居住也是城市发展的题中之意。

在长沙进入千万人口级城市行列的背景下,人口红利凸显,再加上人文娱乐、新兴产业、网红元素集聚,城市发展有目共睹,同时催生出品质房子的购买力,优质大平层产品市场前景明显。

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长沙市内五区中商品住宅主力面积段成交集中在130-144㎡区间,价格段成交集中在120万-180万元区间,大于150万元占比上升明显;十九大板块成交主力在120-144㎡区间,占比超六成,市场对于改善型需求明显释放。具体到平层产品,有数据机构监测称,长沙平均每天有7.6套大平层被买走,在2018年以前月均去化还停留在64套,2018年以后这一数值达到230套,市场需求可见一斑。

一个更加现实的背景是,在房票珍稀的情况下,购房者更倾向于一步到位,尤其随着以别墅为代表的高端物业入市受限,旨在满足高阶人群的大平层产品便拥有了趁势发展的机会。从当下市场反馈来说,住宅类平层以及公寓类平层市场整体向好,也再一次彰显出长沙高净值人群具备消费高总价物业的能力。

从上海黄浦江畔,到深圳前海,依水而立的大平层产品除了让人望而生叹的价格之外,其代表的居住新高度也与城市发展相得益彰。此次旭辉择址湘江西岸,推出220㎡-820㎡平层产品,更是看准了长沙新一线城市的魅力,借以打造江岸人居封面之作。

2.jpg

(营销中心效果图。)

楼市顶流渐成 旭辉·铂悦湘江为滨江压轴之作而来

夫源远者流长,根深者枝茂。

旭辉成立21年,现名列全国房企13强。时至今日,旭辉在湖南近两年成长尤其迅速,多次位居湖南房企操盘销售榜前列。品牌深耕已久,一个超高品质的旗舰型项目,将旭辉在湖南推升到新的高度。

作为国内六大奢阔系代表作之一,铂悦系自2015年诞生以来,在豪宅市场一直占据着一席之地。“历时21载,打造21座铂悦臻品,在旭辉每100个项目中才会等到一座铂悦。”7月16日晚,旭辉·铂悦湘江在长沙举行盛大的发布会,这一代表着湘江西岸居住新高度的项目正式揭面。

旭辉·铂悦湘江总建面54万方,可售42.5万方,由11栋住宅、4栋公寓式全奢装大平层,1栋超5A写字楼、1栋幼儿园及沿街/地铁商业组成,住宅及类住公寓大平层建面约36万方,户均面积 300m²,是目前长沙最大体量纯粹大平层社区,高端居住属性强。

据旭辉·铂悦湘江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将重点关注产品设计,在湘江边打造一道亮眼的天际线,致敬城市和三千年湘江,不负长沙。运用错落层次的布局,减少建筑遮挡,尽可能保证每栋楼有更多的看江角度。其头排一线的四栋商业大平层,更是推窗即见湘江。外立面的设计也颇具艺术感,将采用玻璃幕墙+铝板线条,园林同样打造了与湘江呼应的景观,将艺术融入生活,以茶为媒介,于园林打造了十二大生活场景。

有消息指出,旭辉·铂悦湘江营销中心将于9月底正式开放。当长沙豪宅致敬三千年湘江,旭辉·铂悦湘江将呈现出什么样的品质面貌,拭目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3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