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恒大: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项目推进有条不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2021-08-02 20: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机械在轰鸣声中运转,施工车辆在工地上来回穿梭,800多名工人们在工地上挥汗奋战……整个施工现场繁忙而有序。”近日,记者走进邵阳恒大的项目建设工地,映入眼帘的是处处林立的塔吊和如火如荼的施工场景。

7月20日,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公告:恢复恒大华府、恒大未来城项目预售许可、网签备案、预售资金拨付。目前邵阳恒大项目运营正常,施工如火如荼地正在开展,各项工作顺利稳步推进。

1.jpg

邵阳恒大华府项目施工现场

2.jpg

邵阳恒大未来城项目施工现场

3.jpg

邵阳恒大华府项目施工现场

据了解,2016年,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进驻邵阳,至今在邵阳已经先后开发恒大华府、恒大未来城2个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现已完成投资约42亿元。

恒大未来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项目一、二期已交楼,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是项目第三期,待开发的四期、五期约16万平方米,预计今年10月份开始启动。

恒大华府分四期开发,总占地面积31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目前一、二期已经交付业主,三期楼栋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精装修环节,明年交付,四期正在火热建设中。

4.jpg

蓝天白云下的邵阳恒大未来城美如画

据悉,恒大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知名品牌,园林环境依据高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

下一步,恒大将以匠心建好房,稳健经营,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拓展成长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4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