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红”楼盘上新!长沙恒大滨江左岸瞰江高层强势加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仲通 编辑:李雅婷 2021-08-02 20: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千年古城长沙,素有“山水洲城”的美称,近年来与日俱增的城市魅力,更是引来海量人群争抢置业星城。作为一线滨江产品的长沙恒大滨江左岸备受置业者青睐,自开盘以来九开九罄,热销全城。近期长沙恒大滨江左岸又发布重磅消息——滨江左岸230#栋,建筑面积约108-128平方米瞰江高层应市加推。

作为房产界的“人气收割机”,长沙恒大滨江左岸热销故事还在继续演绎,这次加推的楼栋又有哪些优势呢?

1.jpg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项目实拍图

占位时代潮头 坐享发展红利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占踞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坐落于文旅产业云集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位于长株潭一体化核芯区域。根据湘江新区十四五规划,大王山片区将以文旅产业调优升级为发展重点,充分发挥其产业多元、科教兴盛、生态优美等优越条件,将片区打造成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基地。而长沙恒大滨江左岸不仅可以坐享片区发展带来的丰盛生活配套,还可借长株潭一体化带来的便捷交通,居一城享三城精彩生活。

2.jpg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项目效果图

双地铁直达 享便捷生活

密集的路网,便捷的交通,不仅是城市高速发展的引擎,更是生活便捷的助推器。长沙恒大滨江左岸由潭州大道、学士路、潇湘大道、巴溪大道合围,坐享交通主脉,纵贯城市路网核芯;家门口双地铁直达,地铁3号线和5号线南延线交会于学士路站,出站步行约100米即到项目,双地铁建成后,可快速通达市中心。

项目旁的暮坪湘江特大桥目前也已启动建设,预计2024年初完成建设。大桥建成后,业主过江无需绕行即可直通河东,出行更方便。

繁华商业 享缤纷生活

触手可及的繁华,已成为精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长沙恒大滨江左岸家门口即达约80000平方米桐溪古镇商业街,目前邻里食堂已开业,KFC即将开业,家门口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尽享。

周边还汇聚宜家荟聚购物中心、湘江欢乐城、龙湖天街等购物中心,充分满足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需求,开启缤纷美好生活。

3.jpg

效果图

优渥教育资源 助力菁英腾飞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坐拥全优教育体系——规划配套7所幼儿园、5所“博才系”小学、2所中学,让业主子女近享全龄优质教育,以优渥的教育资源抚育孩子茁壮成长。本次加推的230#栋靠近小区幼儿园,且位于同侧,不用过马路,孩子上学更安全;一路之隔南雅湘江中学,出门即校门,方便家长接送,孩子在家门口即可轻松“好上学”“上好学”。

目前230#栋瞰江高层盛大加推,上佳视野,超宽楼间距,演绎四季皆景的理想生活。

4.jpg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 230#栋户型图

230#栋建筑面积约108-128平方米奢阔三房,南北通透,阳光清风穿堂而入,灵动空间精巧实用,明厨明卫通透干爽,三房均配备飘窗,推窗即瞰园景,采光也更充沛。

5.jpg

扫码了解更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仲通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4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