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市大真探 | “省府心”行政大平层 探秘龙湖·春江天曜二期样板间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李雅婷 编辑:李雨沁 2022-04-08 17: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湖春江天曜二期,系龙湖入长以来创新打造的“里程碑级”新作,项目精装出售,配置全屋双向流新风系统,美的、日立中央空调,威能地暖系统、滨特尔净水器,以及循环热水系统。 项目主推面积段在176-234行政大平层,纯改善住区。

项目名称:龙湖春江天曜二期

营销中心地址:新姚路与新韶西路交汇处

销售均价:预计均价17000-18000元/㎡

销售信息:首推建面约176-234行政大平层

微信图片_20220405174835.png

营销中心实景。

234㎡LDKG行政级会客厅.jpg

234㎡样板间。

176㎡多功能房.png

176㎡样板间多功能房。

176㎡样板间,四室两厅三卫户型设计,南北双阳台,采光通风俱佳。客厅、餐厅、厨房、阳台采用一体化设计,营造出超大的家庭公共空间,起居待客从容舒适;岛式厨房设计中西厨一体,约5.1米生活阳台,北看公园,约8.5米景观阳台,南看中庭。装修以黑白灰色系为主打,整体风格简洁明朗。

项目共7栋住宅,错位布局,减少了楼栋间的视线遮挡。二期首推建面约176至234行政大平层,以改善置业需求为主。项目开盘在即,价格区间预计在1.7-1.8万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李雅婷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4/08/11100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