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市大真探 | 洋湖心“恒温派”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样板间探秘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李雅婷 编辑:李雨沁 2022-05-20 18: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是去年底新开的一个楼盘,入市当月即创下了长沙内五区销量第一的成绩。

项目位于洋湖国际新城的核心腹地,北邻洋湖湿地公园和洋湖体育公园,西靠城市绿地,东侧及南侧有雅礼洋湖实验中学等多所学校,总建筑面积约48万方,项目分两期开发:规划有洋房、高层住宅、写字楼、公寓、商业及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20513173034.png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项目营销中心实景。

项目名称: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

营销中心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景园路与崔荷路交汇处

销售均价:毛坯交付,不同面积段的产品均价在13500-15500元/㎡。

销售信息: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新推央景楼栋约176-192平米大平层,另有122-142平米品质高层在售。

192的大平层样板间,四房两厅三卫的格局,两梯两户纯板楼小高层,罕见大面积玻璃幕墙观景、大面宽短进深设计,毛坯交付,可改动空间大。

样板间一进门是独立玄关空间设计,适合摆放鞋柜与置物架;客厅面宽5.7米,餐厅面宽5.3米,两厅联动,进深长达9.6米,整体的空间视野非常开阔;阳台与客厅连接,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效果好,居住舒适度高。

微信图片_20220513173030.png

布局合理的“U型厨房”,既增加了储物空间,又不浪费面积。大面宽开窗,给厨房及餐厅提供充足的自然采光。

阳台开间近9米,进深2.2米,计半面积,日常在上面晒晒太阳,喝喝咖啡,看看书,是一家老小享受美好休闲时光的好场所。

南次主卧为套间设计,带独立卫生间,适合家里的老人居住,连接阳台部分,同时也能扩大采光面,保证有独立休闲空间。

南向次卧房间大小适中,通风采光不错,可布置为儿童房或者单独的客房。

微信图片_20220513172839.jpg

主卧室拥有4米的开间,朝南飘窗设计,空间利用率高,飘窗不计面积。整个主卧套房包含了卧室、洗手间及衣帽间,拥有充足的收纳空间,功能齐全,全明采光,空间设计兼顾了私密性与舒适度。

公共卫生间是明卫设计,北面有开窗,保证了通风和采光。

书房为N+1的设计,房间阳台计半面积,可灵活打造成书房,或儿童房。

这个户型是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的代表性户型之一,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超大的公共空间,满足三代同堂生活休闲娱乐的互动需求,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空间利用率及得房率都比较高。

微信图片_20220513172936.jpg

洋湖板块目前整体的交通、教育、医疗配套都相对成熟。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项目,由实力国匠城发恒伟置业开发,是纯改善型住区,后期会有集中供暖功能。

产品是毛坯交付,不同面积段的产品均价在13500-15500元/㎡之间。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热线0731-88157888咨询。

相关链接:

置业月亮岛① | 地铁口、长郡旁,探秘时代建发和著大平层样板间

楼市大真探 | “省府心”行政大平层 探秘龙湖·春江天曜二期样板间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李雅婷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51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