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市大真探 | 综合得房率超200%?探密长房越秀星悦荟143平叠墅样板间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李雅婷 编辑:李雨沁 2022-06-02 16: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首付55万元起,四层真叠墅,加上客厅挑高、花园、地下室,综合得房率将近209%,在望城经开区板块,有这样一个高性价比的楼盘,它是谁呢?

2.jpg

长房越秀星悦荟营销中心。

长房越秀星悦荟项目位于望城经开区雷锋大道与同福路交汇处(环球奥特莱斯商业旁),总建面约40万㎡,规划了27栋高层、7栋洋房、27栋叠拼,共3416户,今天带大家来看的,是该项目建面约143平的叠墅样板间。

项目目前所推出的叠墅,均为“上叠”加“下叠”组合。今天我们看到的是下叠样板间,为私家入户设计,业主可通过庭院或地下车库归家;户型设计有3房2厅2卫,带庭院和地下室,综合使用面积近300平米。

6.jpg

样板房采用现代中式风格设计,一楼进门为约6.3米南向大横厅设计,餐客厅一体,公共活动区域约40平米,空间阔绰,方便业主家庭乐享欢聚。

中西双厨分离,设计科学;约6米层高客厅挑空格局,预留灵动改造空间。

1.jpg

4.jpg

户型图。

长房越秀星悦荟,是由本土最大的城市运营商长房集团,携手实力国企越秀地产,共同打造的一个地产项目,各项配套齐全。

项目出门即是雷锋大道,距离规划中的长沙地铁4号线延长线同福路站,大约600米,交通出行方便。

除了住宅部分,项目还自带约2万方潮流网红商业街区,北侧更是紧靠大型商业综合体——望城环球奥特莱斯,可满足业主家庭的日常采购需求。

3.jpg

项目与南雅望城学校仅一路之隔,后期将自建一所幼儿园,充分地考虑到了后期业主家庭的孩子们就近入学的问题。

项目在售建面约98-119㎡毛坯住宅,价格区间在6439-7634元/㎡之间;建面约130㎡洋房,毛坯均价约8300元/㎡。

项目新推出建面约143㎡低密叠墅,正在热售中,毛坯均价每平米13000元左右,如果您是家庭首套,首付约55万元即可入手。如果你的理想居所,是有天有地的一方绿色庭院,不妨亲自来看看吧。

相关链接:

专题 | 楼市大真探

楼市大真探 | 洋湖心“恒温派”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样板间探秘

楼市大真探 | “省府心”行政大平层 探秘龙湖·春江天曜二期样板间

置业月亮岛① | 地铁口、长郡旁,探秘时代建发和著大平层样板间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李雅婷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02/11342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