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地麓云国际|梅溪湖一期人气红盘244㎡天幕大平层即将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豪 编辑:李雨沁 2022-06-16 17: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梅溪湖一期新房市场逐渐步入尾声,在改善类房票大量涌入市场的情况下,梅溪湖一期还有哪里可买呢?

绿地麓云国际地处梅溪湖一期最后一块住宅用地,在梅溪湖一、二期黄金交叉点上,成为梅溪湖一期的封疆之作,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图片1.png

2号线正地铁上盖精装限价15800元/m2起

梅溪湖一期十年沉淀,稀缺资源价值高密度兑现,3公里中轴蓄势待发,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之外新房对比周边动辄2W+的二手房,上市一路逢开即罄。

该项目地铁2号线西延线规划的【映日路站】上盖,预计2024年底全线开通,地铁开通后将串联起长沙南站、长沙站、长沙西站三大核心枢纽以及五一广场、橘子洲等几大城市地标,向西约900米为6号线中塘站,目前已开始试运行,开通在即。

未来还将规划有S2长浏快线、市府-梅溪湖有轨电车T1线,轨道密集程度,放眼梅溪湖都少见,通达全城。

绿地麓云国际西雅博才小学直线距离约30米,西雅中学步行约442米,周边长郡梅溪湖中学、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周南梅溪湖中学在内5大中学环绕,名校环伺,教学实力强劲。(楼盘尚未交付,学区划分以教育部门文件为准)

同时周边长沙妇幼保健院(建设中)、长沙市口腔医院(建设中)等医疗资源环伺,保障全家健康。

图片2.png

梅溪湖的稀贵还在于其难以复制的生态景观资源。项目下楼就有约3公里中央绿轴,日常步行可到达梅溪湖、龙王港、中央绿轴、桃花岭公园、体育公园、文化艺术中心等休闲地,生态资源优越,以后家人日常休闲散步老人早起锻炼,都是极好的选择。

梅溪湖首个台地式设计国际社区观景通风绝佳

公建化建筑外立面,玻璃幕墙搭配米白色真石漆,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尽显高端大气。围合式的建筑布局,形成社区超阔的楼间距,多功能景观庭院分布其中,惬意生活从归家一刻开启。

图片3.png

项目效果图

绿地麓云国际融汇新加坡花园城市理念,打造中心辐射、立体规划、垂直绿化、功能集约型的新型花园住区,全绿化景观覆盖、整体地面架空抬高、下沉式景观布局,构建双首层立体通行系统,重塑长沙大平层时代生活秩序。

梅溪湖一期新房资源抄底千万级精装大平层

麓云国际秉承绿地海珀系极致精工主义,从建筑结构、用材品质、系统创新、低碳科技、宜居理念等多维度入手,全面解决现代居住问题,打造长沙梅溪湖一期封面臻品。目前,项目西地块2#建面约244㎡的天幕大平层加推在即。

图片4.png

建面约244㎡户型图

六房双套房三卫设计,德国威能全屋地暖、兰舍新风系统、三星中央空调、全房墙布、客餐厅智能家居系统;三代同堂大居住场景,主人房和老人房享受全套房设计,配置行政级书房、保姆房………

图片5 下午3.59.18.png

约40m2奢阔会客厅,近12米“跑道式”阳台,餐客厅、阳台一体设计,无界会客厅;约25m2超阔阳台,是梅溪湖胜景的观景台,是老人的花园,也是孩子的玩乐场………满足全家庭闲暇意趣

图片7.png

样板间跑道式阳台实景图

超大U型厨房,配置有方太抽油烟机、消毒柜、安吉尔净水器、高深拉篮、升降拉篮等五金约5500升容量橱柜空间(含冰箱收纳)。

图片8.png

样板间厨房实景图

约28㎡套房式主卧,规划有独立衣帽间、卫生间、大飘窗等”五星套房“配置,主卫四分离,超大浴缸+双盆设计,洁具、龙头、浴缸皆为杜拉维特、高仪等德系品牌。

图片9.png

样板间主卧实景图

图片10.png

样板间主卫实景图

244㎡户型全面强调“定制化标准、人性化设计、国内外一线名品臻饰”三大理念,精质研住,品质时尚满分。

此外,目前热售的建面约347㎡楼王大平层产品,五房两厅四卫布局,尺度更为阔绰,客厅约8.7m面宽,家庭核心区面积可达90㎡,可比拟千万级别墅的生活体验。

精装修限价15800元/m2起,新房倒挂5000+,还是地铁2号线正上盖,作为梅溪湖一期即将收官的新房资源,绿地麓云国际新品加推,可千万别错过抄底上车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豪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16/11396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