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九个到位”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建设工程监管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常新鑫 记者 戴丹 编辑:李雨沁 2022-06-20 18: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通讯员 常新鑫 记者 戴丹)建设工程监管执法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2年6月16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建设工程批后管理和执法工作。

16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宁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建设工程批后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批后监管坚决遏制违法建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汇报,就如何完善建设工程(含临时建设、个人住宅建设)的审批、监管和执法进行了深入研究。

段宁指出,全面加强建设工程监管执法,要落实好“九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动态巡查到位、关键环节到位、移交移送到位、处置处罚到位、信息服务到位、联动执法到位、工作保障到位。他强调,建设工程监管执法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既查事又查人”,把该项工作纳入从严监管体系,加大巡查力度,坚持靠前执法、主动执法,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执法必果,形成强力处置、坚决遏制的高压态势。

会议对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推动执法信息化建设、加大对测绘单位监管力度、推动跨部门执法联动、优化报建图审批、修订批后监管制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常新鑫 记者 戴丹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20/11408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