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这个项目上榜“湖南省优质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珏 编辑:李雨沁 2022-07-13 16: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1-2022年度第一批湖南省优质工程入选名单,常德汉寿碧桂园三期榜上有名。这也是该项目获评湖南省质量月标准化观摩工地、湖南省质量考评优良工地、湖南省安全考评优良工地、常德市芷兰杯优质工程和常德市优质结构工程奖等奖项后的又一荣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湖南省建筑业协会公布的“省优”入选名单

据悉,“湖南省优质工程”是以“优中选优”和“公开、公平、公正”为评选原则,评选工作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下由省建筑业协会组织实施,经符合性审查、现场复查、集中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确定的奖项,是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荣誉奖,每两年为一个评选年度。

汉寿碧桂园三期由总包单位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经常德市建筑协会初审推荐,由湖南省建筑业协会抽选专家进行现场实地核查,针对项目各类建设手续、质量观感、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和实际入住率等方面,先后历时近4个月对项目进行的综合评定。

图片3.png

图:汉寿碧桂园三期项目实景

在奖项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通过查阅项目工程建设技术资料,检查项目操作层实体实测质量及观感质量,对项目工程的质量管理体系、质量资料、安装预留预埋、项目特色、安全文明施工等先进性方面展开综合评审。最终,汉寿碧桂园三期顺利通过重重评估,其工程品质获得专家组的高度认可,这也是常德市此次入选“湖南省优质工程”的唯一一个房地产住宅开发项目。

汉寿碧桂园自2015年落地后,秉承碧桂园集团“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始终坚守安全质量发展生命线。项目强化制度标准研究,稳抓基本功,夯实基础。从源头上加强质量管控,坚持进场交底、工序交底。施工样板需经监理、项目部验收,砌抹等重要样板报区域验收,合格后方能批量施工。

图片4.png

图:汉寿碧桂园三期项目实景

“我们一直坚信‘功夫在日常’,在每天的项目管理中贯彻执行集团及区域的各项质量安全等管控动作,对应交付标准化清单逐项提升,以业主视角做项目整体提升,最终目的是给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业主住得舒心,我们才能安心。”项目负责人李敏林表示。

在“房住不炒”背景下,市场向良性循环发展。碧桂园自2020年以来在内部开展“强基行动”,通过顶层建设、制度抓手、文化倡导三方面打磨自身,自上而下的形成“以质量为中心,以品质为基石”的产品力内在驱动。此次,汉寿碧桂园三期荣获“湖南省优质工程”称号也是碧桂园全周期竞争力提升的印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珏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7/13/11519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