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攀高峰 勇担重任!湖南信远智邦置业工会举行登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洋明 编辑:李雨沁 2022-07-15 20: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702.jpeg

红网时刻新闻7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洋明)7月14日,湖南信远智邦置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南岳衡山举行“勇攀南岳高峰 勇担发展重任”登山比赛,6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登山比赛起点从南天门到祝融峰,全程2.5公里。比赛中,各位工会会员沿着登山阶梯向顶峰奋勇进发,不断挑战自我,都有“不登上山顶誓不罢休”的劲头。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发挥,斗志昂扬、热情不减,充分展现了高速置业人的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第一名男子组、女子组各1名,第二名男子组、女子组各2名,第三名男子组、女子组各3名。

此次比赛的举行,既丰富了职工生活又锻炼了身体,且提高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及团队精神,更是把这种不畏艰难、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共同为置业公司房地产项目的快速推进及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洋明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7/15/11527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