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31日晚,万科陪伴季“青春音乐会”等你来嗨!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2022-07-28 18: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8日讯(记者 戴丹)日常生活中,那些带给我们幸福感的美好事物,往往都是免费的:清晨的霞光,夏夜的凉风,美妙的音乐、小区日常的烟火气、朋友家人的暖心陪伴……

这个周末,与亲爱的人一起来参加万科陪伴季的“青春音乐会”吧!放“夏”烦恼,卸“夏”疲惫,随音乐舞动青春的节奏,共赴一场夏夜星空下的浪漫约会。

本次活动由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长沙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以温暖的“陪伴季”为主题,让我们一起聆听音乐,感受星城仲夏夜的激情与浪漫!

当晚霞升起,燥热退潮,381年树龄的香樟树下亮起星星点点的灯光,在许愿牌虔诚地写下美好的愿望,相信时光会回赠你最好的答案。

主办方同时还在户外准备了一场露天电影,许完愿的你可以喝着饮料吃着水果,在光影的流转中,轻松定格这个夏天的独家记忆。

《夏天的风》《追光者》《恋爱ing》《平凡之路》《夜空中最亮的星》……谁的青春里没有一首主题歌?很多时候,你听的或许不是音乐,而是漫长青春中那个穿着校服,把爱写进日记本的字里行间的自己。乐声响起,星光闪烁,音符在指尖跳跃,伴着激情的节奏,打卡那些值得回味的青春回忆,这个夏天,无音乐,不成诗。

乐队演奏结束之后,现场还有互动环节,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将以击鼓传花的方式开启各式各样的盲盒。谁会是活动当天的幸运儿?其实,身边有家人和朋友相伴,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你,就是最无敌的幸运星。

微信图片_20220728174931.jpg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免费报名参与)

青春是一种态度,潮流的气息,时尚的脚步,诠释出了青春的张扬。青春也是一种陪伴,人生成长路上,总有人给予我们无限的力量。

夏日!乐队!潮青年!

音乐!冰饮!户外电影!

2022年7月31日晚19:30,就在 万科半岛国际营销中心,欢迎来到“这个夏天有点甜”万科陪伴季“青春音乐会”

让我们以音乐为主题,一起相约美好的夏夜!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7/28/11572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