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色溪泉湾约240㎡央景大平层勾勒生活未来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芳 编辑:李雅婷 2022-07-29 14: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当空间不再只服务于居住本身的时候,随之而来的便是探索和思考空间的更多可能。

金色溪泉湾认真考量空间与湾居生活的脉络,斟酌每一个空间的设计布局,在理性与感性的不断碰撞结合中,建筑面积约240平方米央景大平层全新居住系统应运而生,让湾居成为向往的生活。

近100平方米大方厅 划界峯层家域

量空间的不是尺度,是丰盈家人情感的向心力。

近100平方米超大方厅,客厅、餐厅、厨房、南北阳台,五个空间联通一体,南北通透,阳光清风穿堂入室,起居待客皆靓丽明媚。

父母闲聊家话,孩子巧搭积木,太太插花,先生帮厨,开放式格局的空间,转身、抬头之间,让眷恋一览无余。

近15米跑道式阳台 重构峯层视域

当自然融入生活,每一段光景皆丰盈耳目,阳光、空气、夜景,均为友邻。

北向阳台兼顾私密性和收纳空间;南向近15米长L型阳台,串联次卧、客厅、电梯前厅,面积接近43平方米,270°直面四季园林、浏阳河景。

一面装生活悠然如诗,一面映自然明艳迤逦。爸妈舒展筋骨、宝贝撒欢玩耍,与爱人驻足聆赏窗外美景,惬意生活悠然展开。

约4米开间双主卧套房 礼赞峯层私域

奢居生活不被打扰,品质生活悠然自得。

从一个人的独处,到两个人的甜蜜,再到三口之家的温馨,最后到三代同堂的天伦,用充满爱与温度的空间,装满生活的美好。

南北双主卧套房,开间近4米,全维生活质感迎来奢阔私域的双倍享受。南向主卧套房兼具私密卫浴、独立衣帽间、观景飘窗;北向老人套间,配置专属卫浴,起居便捷;双儿童房,不失童趣,儿女各有小天地……承欢膝下、三世同堂,纵享全家幸福时刻。

中西双厨烹饪领地 尽享峯层食域

一方精妙小天地,容纳柴米油盐酱醋茶,时刻散发着最动人的烟火气息。

全明厨房采用的是U型设计,洗切炒烹饪动线舒朗,兼顾开放式西厨,为家人提供一个广阔料理空间,妻子厨房切菜,丈夫灶前掌勺,从此下厨不再是一个人的事,一日三餐的美味,在这里,有人伴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

建筑面积约240㎡央景大平层,将空间退还给生活场景,敬献湾居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4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