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凉一夏!本周六万科甜蜜课堂教孩子不做“孤泳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2-07-29 14: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9日讯(记者 康希)盛夏的高温,炙烤着大地,玩水游泳成为避暑不可错过的选项之一。自上周万科甜蜜课堂热闹开启环保课、自然课之后,本周六将课堂搬入水中,给亲子之间创造更多陪伴的机会,让孩子在游戏之中收获更多的防溺水知识。

这个7月,由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长沙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的“2022年长沙万科暑期甜蜜课堂”,已于上周火热开启了环保课、自然课,本周六游泳课将精彩接档。

酷暑来袭,玩水嬉闹的同时,千万要记得保护好自己。尤其正值暑假,孩子的人身安全值得关注。万科甜蜜课堂特别邀请了专业的游泳教练,就如何防溺水、游泳注意事项、溺水急救、如何自救、如何营救落水者等话题开展教学。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通过搭建公益课堂,旨在树立孩子们的环保意识、科技意识、安全防护意识,让孩子在游戏中收获成长,同时也创造出更多亲子陪伴的机会,让参与家庭收获一段珍贵的亲子时光。

温馨提示:

1、活动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轨道万科悦府营销中心。

2、活动时间:2022年7月30日下午2:50-5:00。

3、请于当日下午2:30之前完成签到(签到时间从下午2:30开始至2:50结束)。

4、游泳课请准备好游泳衣、泳帽。

5、需加盖社会实践章的,请提前带好资料,活动正式开始后家长到签到处盖章。

6、驾车可导航关键字“轨道万科悦府营销中心”。

7、特别提醒:若只是陪同孩子前来不下水的家长请在孩子完成签到入场后,自行休息等待;活动结束后带领孩子有序离场。

微信图片_20220729142634.jpg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4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