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夏天有点甜!万科暑期“甜蜜课堂”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2022-08-01 21: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1日讯(记者 戴丹)跳出按部就班的课表日程,快乐暑期既是孩子们开拓眼界的成长季,亦是一个家庭最美好的亲子陪伴季。

如何带给孩子们一个更有意义的假期?湖南红网与长沙万科在这个暑期联合开启的“甜蜜课堂”,用一系列实践互动活动书写了最好的答案,也为数百个参与家庭开启了甜蜜一“夏”的难忘时光。

图片4.png

“环保课”在万科森林公园营销中心欢乐开启

2022年7月23日,在骄阳似火的季节里,万科“陪伴季”热力启航。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长沙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环保课”在万科森林公园营销中心率先开课。

西瓜皮是什么垃圾?喝完了的牛奶纸盒是什么垃圾?⋯⋯“环保课”上,在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述中,孩子们不仅对国内垃圾分类的现状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有了全面了解,也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收获了自信和友谊。

图片6.png

“自然课”上,孩子们做回“大自然玩家”

7月24日,以神奇植物为引导,人气开启的“自然课”带孩子们做回“大自然玩家”,现场不仅营造出缤纷欢乐的亲子场景,还通过DIY植物书签的环节,让孩子们感知自然的奇妙。

WechatIMG676.png

“游泳课”上,清凉的水世界成为孩子们嬉戏的欢乐场

7月30日,在轨道万科悦府水波荡漾的泳池里,专业的指导老师采用实景教学方式,教授孩子们应该如何防溺水,这个夏天不做孤“泳”者。随后开启的自由畅泳环节,清凉的水世界,瞬间成为孩子们嬉戏的欢乐场。

WechatIMG675.png

这个夏天不做孤“泳”者

趣味十足的主题课,紧张刺激的PK游戏,五彩缤纷的植物书签,还有主办方准备的惊喜小礼物和暑期实践证书,让参与的孩子们收获感满满,也得到了众多家长的真心点赞。

活动通过搭建公益课堂,不仅帮助孩子们树立起了更强的环保意识、科技意识、安全防护意识,也让更多的家庭收获到了珍贵的陪伴时光。

WechatIMG677.png

“青春音乐会”现场图

陪伴,既有父母与儿女之间的温馨点滴,也有青春年少的相惜相伴。

7月31日,面向潮青年的火热“音乐课”移步万科半岛国际营销中心。381年树龄的香樟树下,亮起浪漫的星星灯,许愿牌上写满虔诚的祈祷,《平凡之路》《夜空中最亮的星》⋯⋯在一首接一首的精彩乐队表演中,定格下这个夏天的独家记忆,这一场“青春音乐会”果然就如同它的主题——“这个夏天有点甜”。

WechatIMG1087.jpg

“这个夏天有点甜”

放“夏”烦恼,寓教于乐,今年夏天的一系列“甜蜜课堂”,环环有惊喜,周周有精彩,在众多参与者的心中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参与者们将一张张开心的笑脸留在了照片上。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当课堂圆满结束,人群散去,乐声消逝,这些有爱陪伴的珍贵时光,也将如同夏夜美丽的星光,在2022年的回忆天空中恒久闪烁。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8/01/11585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