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香江到湘江 宸嘉发展长沙1号作品嘉臣道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磊梅亚 编辑:李雨沁 2022-08-02 14: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2日讯(通讯员 肖磊梅亚)7月31日,“湘江大同·宅有别”宸嘉发展全球首座嘉臣道项目发布盛典圆满举行。宸嘉发展集团领导、和顺集团领导、地产行业大咖刘德科、嘉臣道总设计师、特邀客户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宸嘉发展全球首座嘉臣道作品落址长沙,开辟湘江生活新潮向。

共鉴宸嘉,开启艺术人居新体验

IMG_5272.GIF

从香江出发,经上海外滩到武汉,再来到湘江之畔,在与江河共生中,宸嘉发展携国际视野溯江而来。

发布盛典上,宸嘉发展集团副总裁、长沙公司总经理郭斌表示,在登峰长江,筑就“全国十大高端作品”武汉嘉佰道之后,宸嘉发展再序湘江,将开启同频全球滨水生活的新篇章,将以强劲的资源整合与配置能力赋能城市发展。项目紧邻长郡双语白石湖实验中学,还将配建大同银星小学(暂定名,规划中)。

IMG_5273.jpg

以向美而升为使命的宸嘉发展,依托旗下嘉艺术,让真正的艺术走进大众生活。现武汉嘉艺术已开放,而未来长沙嘉艺术也同样值得期待,赋予国际艺术日常化。

IMG_5274.jpg

德科话湘江,探索城市向北趋势

作为特邀嘉宾,德科地产频道总编辑刘德科现场分享长沙城市与向北发展趋势。他表示,如同上海的黄浦江,湘江作为长沙城市发展主轴,随着政府重大公共项目的沿江布局,湘江百里画廊的建设,将成为城市经济带与面向世界的封面。

湖南"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加快向北融入长江经济带。宸嘉发展以预见未来的格局,远见长沙城市发展,嘉臣道鼎立长沙版的“陆家嘴”,湖南唯一省级金融中心——滨江新城的首站扩容地,将与湘江交相辉映,共赴崭新未来。

IMG_5275.GIF

大师际会,共绘湘江畔生活图卷

IMG_5276.GIF

嘉臣道项目总设计师许贝斯的分享,将未来艺术生活画卷铺陈眼前——作为湘江畔罕有低密住区,嘉臣道不负湘江1KM私岸线,一江一岛六公园臻稀资源,特邀森拓、罗朗、HWCD、居其、大森、纳沃等国际大师团队联袂打造城市封面作品。将时代审美与艺术修为,融入现代新中式建筑中,勾勒出轻透挺拔、时尚质感的形如君子冠带的屋檐符号,融合国际化的风格呈现,大量玻璃和浅色线条的勾勒,标新滨江北建筑肌理。

项目汲取国际高端作品营造理念,约12万㎡沉浸式自然大境,以场景取代建筑,让建筑成为生活舞台的载体,1公里礼仪轴、两大自然 IP 中央花园、2.5 公里慢行系统,生活自然生长绿意环绕中。打造“康斐斯Cutting Up”在长沙首个进驻社区运营的健康会所,无边际恒温泳池、多功能健身房、瑜伽室等,创见共享式多元休憩场域。

IMG_5277.jpg

序启,宸嘉长沙1号作品——嘉臣道

在活动现场,随着宸嘉发展、和顺集团领导共同向启动台缓缓倒入湘江水,与江共生的宸嘉长沙1号作品——嘉臣道,正式拉开序曲。

宸嘉发展,将以卓越的城市运营实力、履迹世界的国际视野,启幕同频全球滨水生活的湘江范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磊梅亚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8/02/11587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