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析全球发展大势 “岳麓楼宇企业家大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黎雪琴 编辑:李雅婷 2022-08-02 14: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深化政企联动,解读全球宏观变化,7月29日下午,由岳麓区商务局、区金融事务中心、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办,区楼宇经济发展联合会、天顶街道办事处、长沙金茂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楼宇聚力谋新篇 奋楫扬帆向未来”岳麓楼宇企业家大讲堂,在金茂ICC(北塔)51楼云端会客厅召开。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国际问题专家金灿荣教授做“全球形势解析与展望”专题分享,为大家剖析国际形势背后的底层逻辑,帮助企业科学认识全球发展大势,深刻洞察世界格局变化,畅谈发展机遇与挑战。

2.jpg

活动开场,由岳麓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龚常致辞,岳麓楼宇作为承载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楼宇经济已然成为岳麓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战场、强劲引擎,楼宇经济贡献率稳步攀升。岳麓区楼宇经济发展联合会的成立,为全区楼宇运营单位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致力于加强楼宇运营的专业培训、研讨、交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实现楼宇资产反哺增值。

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黄红梅代表活动承办方致辞。她表示,中国金茂始终秉承践行央企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使命,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各单位共享经验、整合资源、开放共赢,为促进岳麓区楼宇经济高质量繁荣发展不断努力。

3.jpg

金灿荣教授从俄乌战争、北约东扩、中美关系、贸易冲突等方面入手,深刻解析了世界形势和未来走向。他表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体现在新的国际格局、新的现代化模式,新的工业革命和新的全球治理上,而这四个“新”均与中国有密切关系且中国是最大的自变量。他幽默生动的语言,高屋建瓴的思想,深入浅出的分析,把复杂的国际关系举重若轻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

互动交流环节,金教授与参会企业单位代表就中美关系下的文化输出、当前局势下的经济走势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全球视野和战略思维,为企业单位答疑解惑。

纵横不出方圆,万变不离其宗。了解当今时代变化,把握国际演变规律,才能以高的站位、远的视野、实的举措,奋发有为,促进未来发展。

4.jpg

此次“楼宇聚力谋新篇 奋楫扬帆向未来”岳麓楼宇企业家大讲堂圆满结束,但岳麓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仍然在路上,作为岳麓楼宇经济发展联合会的会长单位,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公司持续为岳麓产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为推动岳麓区楼宇经济专业化、特色化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黎雪琴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8/02/11588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