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雅礼实验田汉学校建成交付 9月即将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洪敏 编辑:李雅婷 2022-08-11 16: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上午,长沙县果园镇田汉艺术小镇内,新落成的长沙市雅礼实验田汉学校在蓝天白云下格外耀眼,当天,在学校东门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交付活动。

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高,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友梅,长沙县果园镇党委书记王玲,长沙市雅礼中学校长王旭,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党委书记张琼芳,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校长徐宏勇,长沙院子项目负责人张明辉等领导嘉宾及长沙院子业主代表出席了本次揭牌交付活动。

image002.jpg

活动现场实拍图

image004.jpg

活动现场实拍图

在各位嘉宾共同见证下,现场领导嘉宾上台共同为长沙市雅礼实验田汉学校揭牌,至此长沙市雅礼实验田汉学校正式交付。

image006.jpg

活动现场实拍图

长沙市雅礼实验田汉学校作为雅礼教育集团旗下学校,于2020年10月,由长沙县政府、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长沙华实领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办学签约,正式落户长沙院子,2022年8月10日正式交付,9月即将开学,长沙院子业主适龄少年儿童可按照配套政策确保入学。

长沙华实领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长沙院子配建长沙市雅礼实验田汉学校,助力片区教育升级。一砖一瓦将学校从一纸蓝图到美好兑现,标志着长沙县首次与雅礼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成功,也彰显出长沙华实领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实力。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长沙市雅礼实验田汉学校实拍图

长沙市雅礼实验田汉学校传承雅礼百年精神,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办学规模为54个班,其中小学36个班,中学18个班。据悉,依托雅礼实验中学的资源优势,未来将实现资源共享、校际联动,努力将长沙市雅礼实验田汉学校打造成为深受学生、家长和社会欢迎的三湘名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洪敏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8/11/11712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