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大MBA公益小组助力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夏令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巧 孙婧 编辑:李雅婷 2022-08-11 16: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助力湖南湘江新区人才发展,提高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场能力,8月10日下午,湖南大学2022级MBA一班逐梦扬帆公益小组的八位志愿者为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夏令营的学员开展了公益服务活动,为学员提供就业创业咨询指导。

1.jpg

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夏令营是由新区管委会联合众多高校、知名企业共同搭建的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平台,为“准毕业生”开展实习锻炼、学习交流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场能力,为新区企业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提供平台,创造机会。

2.jpg

活动当天,有150人左右在湖南湘江新区实习的学员参加了本次“通江达海、逐梦扬帆”的活动,活动期间,学员们热情地参与到湖大MBA就业服务团的公益咨询中,了解了很多切身相关的问题,如何让自己的简历更亮眼、应该如何选择一个具有前景的行业,如何做好职业规划,面试的注意事项等。

为更好的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结合本次参加活动的企业行业特性及岗位,公益小组组成了一支工作经验丰富、专业功底扎实的团队,团队成员均为拥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中层、高层管理人员。公益小组成员给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职场心得,如何结合自己的专业与兴趣特长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企业对员工的期待是什么,职场中如何调整心态等内容。

3.jpg

为奋力实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部署,促进青年人才汇聚新区,湖南大学2022级一班逐梦扬帆公益小组为新区发展的人才保障贡献一份力量,共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新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巧 孙婧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8/11/11712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